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主办云计算服务中小企业培训在京举办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主办云计算服务中小企业培训在京举办

2013/6/27 14:09:49
       6月2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主办的“云计算服务中小企业培训班”在北京举办。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参加并致辞。
  郑昕司长表示,信息技术的发展改变了人民生产和生活的方式,采用信息网络技术为中小企业服务,完善中小企业国家示范平台是今年工信部的重要工作之一。这次培训班可以有效地加大对示范平台的培训,以及各平台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第二,工信部对示范平台进行优胜劣汰的机制,实施动态管理,这就需要各个示范平台的服务水平质量都要不断地快速的提升。第三,工信部将加大对示范平台服务质量、收费、服务规范性等方面的监督,为了进一步加强示范平台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今年计划按照示范平台不同的功能分类别的做一系列培训。
  这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让各地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充分了解我国云计算发展情况、应用情况,以及运计算服务中小企业的案例,改善服务方式,增加服务功能,更好的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也为大家相互联系交流搭建平台,以推进示范平台的建设。
  最后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多了解信息,特别是实践活动,结合当地情况,创造性地开展下一步的工作,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内蒙古阿拉善左旗瀛海建材余热发电机组首次启动成功

智光电气台州电厂给水泵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智光节能荣登2014年度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五位

索引程序编程凸轮表

奥越信300系列PLC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