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HCP反击破碎机体现现代高科技技术 满足矿业市场需求

HCP反击破碎机体现现代高科技技术 满足矿业市场需求

——— HCP反击破碎机体现现代高科技技术 满足矿业市场需求

    广阔的矿业市场将增大对破碎机市场需求,破碎机行业的更新换代也会比较频繁。通常情况下,破碎机的寿命仅为三五年,每天国内更换的破碎机约为破碎机需求总量的20%,市场需求量的增加,破碎设备的更新换代,带来了反击破碎机出口市场投资机会增多和破碎机企业的多元化投资机会。我国已经是破碎机生产大国,未来几年由于我国产品具有的一些优势,反击破碎机进入国际市场成为必然的趋势。

    郑州一帆机械反击式破碎机由于采用先进的耐磨材料,使得设备更加经久耐用。HCP系列反击式破碎机是郑州一帆机械最新研发产品,其破碎腔能接收大块物料并使其破碎,而不压实物料,不使破碎机过载,在挤压间隔时间里物料能自由通过,处理能力大,在一定产量粒度和处理量的前提下保证最小的功率和衬板消耗物料粒度大小均匀且处理能力大。

    HCP系列反击破相比较与其他破碎设备,在整体构造和工作原理都有所不同,该设备是采用冲击式破碎,出料粒型更符合石料标准。反击破拥有破碎比大,产品粒度呈立方体形状,可以提高混凝土制品质量;选择性破碎,可获宽的产品粒级,通过结构设计也可获窄的产品粒级;优良的过铁性能;结构简单;维修方便;振动小;相对能耗低等显著特点。 

    HCP系列反击式破碎机转子是破碎机的“心脏”也是反击破验收最为严格的零部件,在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HCP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以严格的检测手段,保证转子的质量。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强大的研发团队为依托,瞄准行业的技术前沿,不断开拓创新,提升企业整体研发制造能力,一如既往坚持以产学研为主线,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http://www.jianzhulaji.or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http://www.5iposuiji.com.cn/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shiguliao.com/   石料生产线
http://www.51xishaji.com.cn/  洗砂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