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悦升推出TN-C1037U触摸一体机主板 助力校园数字化

悦升推出TN-C1037U触摸一体机主板 助力校园数字化

数字校园是以数字化信息和网络为基础,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上建立起来的对教学、科研、管理、技术服务、生活服务等校园信息的收集、处理、整合、存储、传输和应用,使数字资源得到充分优化利用的一种虚拟教育环境。

    数字校园通过实现从环境(包括设备,教室等)、资源(如图书、讲义、课件等)到应用(包括教、学、管理、服务、办公等)的全部数字化,在传统校园基础上构建一个数字空间,以拓展现实校园的时间和空间维度,提升传统校园的运行效率,扩展传统校园的业务功能,最终实现教育系统的全面信息化,达到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的目的。
 
  悦升将x86系统运算技术、数字媒体处理、网络及微电子集成方面的专业积累应用于数字校园主板解决方案中,为行业客户带来具有竞争优势的硬件平台。其中,悦升TN-C1037U应用于学校教室,走廊,宿舍和体育场等情境中,通过嵌入到分布于校园不同场所的触摸式一体机中,协助校园数据管理中心将信息广播给每一位学生.(悦升官网:www.yueson.com.cn)

  
  TN-C1037U是将低功耗、低碳排放及无铅化的计算科技完美融入数字校园的优秀主板解决方案,能为系统平台提供集成高、性能强、功耗低的嵌入式体验。采用全新架构的IVB赛扬嵌入式主板解决方案,针对触摸式一体机,IVB 22nm 的精细技术能为设备带来了更高的性能,相比上代Atom平台,超薄系列的TN-C1037U 在嵌入式设备里能效比更强。


  
  TN-C1037U板载一颗IVB Celeron 1037U 超低电压处理器,双核心双线程设计,默认主频为1.8GHz,散热设计功耗为17W,另外内置了HD2500核芯显卡。如此功耗设计使TN-C1037U一开始就赢在能效比上,加之全新一代NM70芯片组 、USB3.0、SATA3等诸多新特性的助阵,为TN-C1037U 在低功耗平台上铺垫了扎实基础。
  
  主板拥有1条SO-DIMM插槽,支持单通道DDR3-1600规格内存,最大支持容量为8GB。磁盘接口上,主板拥有完整的1个原生SATA3接口以及1个原生SATA2接口。同时,TN-C1037U 提供的2条mPCI-E插槽,方便进行无线扩展。
  

    TN-C1037U搭载Realtek ALC662音效芯片,能够提供基本的模拟音频输出功能。另外网络方面,主板的千兆网口由Realtek RTL8111E提供,确保设备稳定性。
       
    由于主板采用了半高设计,所以插槽的高度也比传统主板要矮。即使如此,TN-C1037U仍提供了1个DC供电接口、2个USB2.0接口、2个USB3.0接口、VGA/HDMI视频输出、网络接口以及模拟音频输出。
产品详参:http://www.yueson.com.cn/index.php?act=pShow&id=3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