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螺旋洗砂机性能优越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

螺旋洗砂机性能优越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

——— 螺旋洗砂机性能优越是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

  郑州一帆机械生产的洗砂机是结合了国外先进的技术以及国内客户使用设备反馈情况,所开发研制生产的又一高效的洗砂机械。与同等功率下的传统设备相比,处理量大、产量高,产量提高了35%,而且性能更加稳定,能加工各种矿石,河卵石,矿渣,尾矿等物料,其生产的人工砂能够完全的代替天然砂完成各大工程的建设。

洗砂机


  螺旋洗砂机是河卵石加工设备的最佳选择,作为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其技术引进国外的哈兹马克洗砂机技术,其性能在各种矿石细破设备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目前最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洗砂机长时期使用过程中会出现一些比较难解决的问题,就像洗砂返回量大量减少,亦或是出现漏砂的情况,这都将影响到设备的产量。但对于返砂量减少的原故是因为设备的筛网部件出现了问题,可能是固定筛网的螺栓脱落,而造成砂量减少或漏砂。也有可以是经过长期的与物料进行碰撞造成筛网损坏。洗砂设备在整个制砂生产线中使用,使制砂技术更加成熟,成品沙子纯净度更高、品质更好、使用范围更广,使沙子的品质提高了一个新的级别,为了不断满足基础建设的不断发展中,大型制砂设备更加的突出和优势,在制砂设备和石料设备全自动化和节能、环保的情况下,提高沙子成品质量和性能是客户选择设备的重点,洗砂设备可以除净砂子的泥土等杂质,使成品砂子更有竞争优势。
  优质的螺旋洗砂机设备生产出来的砂石骨料质量好,符合国家基建用砂标准,更能提高我国基建工程的质量。郑州一帆机械洗砂机通过创新技术,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原理,不仅能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高层建筑、市政工程、水电大坝建设、混凝土搅拌站、干粉砂浆等提供最优质砂石骨料,而且越来越成为金属矿石破碎、石英砂生产、钢渣处理等领域的主流设备,结构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运行成本低,最为重要的是该设备更具环保性能,其对环境的损伤降到了最低。(赵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