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建筑垃圾粉碎机为我国建筑垃圾处理良性发展做出了榜样和指引

建筑垃圾粉碎机为我国建筑垃圾处理良性发展做出了榜样和指引

——— 建筑垃圾粉碎机为我国建筑垃圾处理良性发展做出了榜样和指引

  建筑垃圾粉碎机整条生产线建成后,产值巨大,前景广阔,社会效益非常显著。利用建筑垃圾粉碎机生产的再生砖与实心黏土砖相比,同样是生产1.5亿块标砖,使用建筑垃圾制造,可减少取土24万立方米,节约耕地约180亩。

建筑垃圾粉碎机


  一帆机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科技创新为宗旨,坚持走求真务实的正确道路。历经长达10余年技术和经验的积淀,目前已经具有先进的建筑垃圾处理经验,能够给客户提供先进的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工艺和方案,取得了多项建筑垃圾处理方面的研究成果并申请了多项自有专利。由郑州一帆机械有限公司与同济大学联合推出的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示范生产线,于2009年5月在四川省成都都江堰市验收,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的审核成为国家科技重点支撑项目。该项目真正实现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保护了自然资源和人类生存环境,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瞄准国际先进水平,打造名牌产品,这是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升高新技术产品建筑垃圾粉碎机市场份额的重要抓手。一帆机械公司主要凭借过硬的技术而著称,设计生产的设备比同行其他厂家的设备更经久、更稳定、更高效、更节能、更环保。 各系列建筑垃圾粉碎机的设计主要用于建筑垃圾粉碎制砖块及混凝土再生骨料,对颗粒及产量都有要求,选颚式破碎机加反击破碎机,原因为颚式破碎机可以做粗碎,粗碎之后可以除去在水泥中间的钢筋,但是对颗粒形状达不到技术要求,所以后面再一台强力反击破碎做细碎,反击破碎机粒度可以达到,所以本工艺必须采用强力反击破碎机,强力反击破碎机是一个专用的建筑垃圾粉碎机,它具进料口大,大破碎机比,出颗粒细、均匀等特点。
  我国建筑垃圾处理产业在政府政策的不断鼓励下,相关技术已经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如由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建筑垃圾粉碎机为我国建筑垃圾处理技术的良性发展做出了榜样和指引。在政府部门的鼓励下,一帆公司曾先后在深圳、昆明、郑州、杭州、西安、北京、青岛等地建立起了一个又一个建筑垃圾处理基地,为引领中国建筑垃圾再利用走向光明之路做了积极的贡献。(赵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