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伟岸测器正式取得智能超声波冷水水表型式批准证书

伟岸测器正式取得智能超声波冷水水表型式批准证书

      重庆市伟岸测器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在现有超声流量传感器的核心技术基础上,依靠多年流量仪表制造经验,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于2013年5月成功研制出“UW型智能超声波冷水水表”。该产品于2013年6月26日正式取得由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在公司总体发展战略“以传感技术为核心,以应用仪器仪表为主营,以系统集成为目标”的正确引领与指导下,公司技术研发中心于三年前组建专业研发团队启动了对“智能超声波冷水水表”的研发工作。三年中,项目组成员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不断创新,先后攻克了:超长时间电池供电、高强度结构防护、快速稳定网络传输、长期可靠性、即开即停、预付阀控、小流量始动等在内的十多项技术难题,最终研制成功并通过“国家水表型式评价试验室”的各项测试。
  智能超声波冷水水表的成功研制相对于传统机械式水表而言是一次革命性突破,它改写了传统水表的技术格局,成功实现了对用水量的全电子高精度检测和水量数据的无损实时传输。它在水资源日益贫乏的今天为“智能水网”建设奠定了基础,提供了优良的水网感知层新产品。随着产品的批量投产,公司将获得新的发展动力和经济增长点,迎来快速稳健发展的契机。
  伟岸测器“UW型智能超声波冷水水表”——感水滴其灵动,察变化于细微;汇涓流成江海,占行业之鳌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岸测器 蓄力待发、重振雄风 -----2019伟岸销售年度会议圆满结束

伟岸测器—2019新春贺词

“智慧水务,伟岸智造”--伟岸测器亮相2018中国城镇水务大会舞台,诚邀八方来宾,绘制水务新蓝图

伟岸测器智能流量产品助力公共机构节能

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