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机制砂领域制砂机移动破碎站技术升级广受市场青睐

机制砂领域制砂机移动破碎站技术升级广受市场青睐

  由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最新开发研制的新型环保节能石灰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问世。据了解,此次新产品的研制开发,是根据客户使用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技术创新。与同类产品相比,它的特点是采用全封密设计,无粉尘污染,破碎比大,入料80毫米~160毫米,出料则可小于3毫米,且锤头可自行调节。 目前,国内常规的石灰破碎设备普遍存在污染、防尘效果差等缺陷。新型环保节能石灰破碎机不仅有效地避免了这些缺陷,而且比同类破碎机省电30%。

  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可广泛用于高速公 路、铁路、水电站、桥梁、隧道、混凝土搅拌站、建筑 等行业中的碎石整形和碎石加工领域。特别是对用于强 度等级大于C60的混凝土和抗冻、抗渗或其他要求的混 凝土骨料中碎石的整形以及高速公路路面用连续粒级碎 石的整形。可直接作为颚破、圆锥破等设备的二破设备,更可 独立整形使用。在细破设备中是反击式破碎机的替代产品。其主要性能指标大大优于反击破。

    制砂机移动破碎站相当于一条人工砂石生产线,主要配置设备有喂料机、颚式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皮带机等。正常运作中,物料经由喂料机、颚式破碎机、破碎后分别进入(制砂机、反击式破碎机)通过振动筛分级后得到所需求的多种规格石子,砂子经由高效洗砂机后得到您所需求的成品砂在筑路,建筑等的原料厂内,往往需要砂石料公有的生产线,本套制砂机移动破碎站设备便能满足需要石料和人工沙同时生产的要求。

  制砂机移动破碎站主要配置设备VI冲击式制砂机是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针对自然砂日益减少的需求,开发的专门用于人工砂的生产,具有成品粒形好、成砂率高、细度模数可调、成产成本低等优点。VI冲击式制砂机性能特点:先进可靠的双泵供油润滑系统,保证主轴轴承温升低、寿命长、运转可靠、延长维护周期。

  主轴配置高精度等级的进口滚动轴承,使主轴运转更加平稳,延长使用寿命。

  设置液压升降上盖机构,可以很方便快捷的移动上盖,使更换检修机体内部机件省工省力。

  设置了过振动显示与报警装置,如果发生振动超过设定值,可发出警告。

  独特的主轴轴承防尘设计,完全避免外部灰尘进入轴承润滑部委,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独有的进料破碎结构,可很方便的实现完全中心进料和中心进料伴随瀑落进料之间的转换,以适应不同的客户需求。 既可石打石又可石打铁,既可破碎又可对石子整形。

  优化设计的抛料头及其合金形状,使得其金属利用率提高,使用寿命延长。

  作为中国最主要的矿业设备生产和出口基地,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优秀的产品质量、精湛的专业技术和完善的销售服务,以及良好的人文理念,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钦赖,这也使我公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信誉度大为提高。我们的产品已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塞拜疆、土耳其、科威特、南非、埃及、越南、马来西亚、印度、澳大利亚、朝鲜、加拿大和欧盟等国家和地区。 用户需要的,正是我们全力打造的;用户满意的,正是我们始终追求的。

  市场需求带来挑战,接下来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会继续顺应市场发展需求不断推陈出新,从提升品质、结构转型方面巧做文章,不断加快产品结构优化步伐,提出在2011年完成产品的提档升级,推出以为适应矿产资源整合后的市场需求,企业不断对自身产品结构进行扩展,研发了液压制砂机移动破碎站,颚破移动破碎站,圆锥破移动破碎站,冲击破移动破碎站,移动筛分站,液压制砂机固定破碎站,颚破固定破碎站,圆锥破固定破碎站,冲击破固定破碎站,固定筛分站、建筑垃圾处理设备、液压圆锥破碎机等为主打的系列产品,向中高档销售模式转变,增加一帆机械品牌的厚实度,充分体现产品价值,把单纯的注重销量增长转移到丰富产品品牌上来,确保全年实现中档以上产品在上新台阶的销售目标。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ndechina.com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