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制砂生产线如何将制砂机的工作合理化运行?

制砂生产线如何将制砂机的工作合理化运行?

——— 制砂生产线如何将制砂机的工作合理化运行?
    我们都知道要安装好一个制砂生产线,不光要考虑制砂机械各部件的合格性,它需要考虑到的问题有很多方面。但是,众所周知,制砂机械的合理配置,不但可以提高制砂设备的工作效率,还可以为客户节省开之,降低投资成本。

    针对制砂机械的不同其维修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也不尽相同。我们都知道制砂机械是由振动给料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皮带输送机等各个部件组合而成。

南京玄武岩制砂生产线

    一帆生产的成套制砂机械设备已经有10几年的历史,但是历史悠久并不代表古老,一帆的机器配备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控制系统,这不但节省人力成本,也使机器操作十分方便。
    制砂生产线是如何达到制砂机工作合理化的?我们来看下制砂机的日常检修工作:
    首先,振动给料机给料的过程中不可避免的有铁块或是更坚硬的物料进入破碎腔内,这样可能会造成制砂机振动不稳定,处理办法就是停机并清理内部,如果长此下去对制砂机振动不稳定置之不理的话,蛮力撞击会使衬板紧固件松弛或是其他部件断裂。这里的制砂机械是有一些设备根据用户的需求,制作成最合理化运行安全可靠,最具有生产效率和经济的生产线工艺。
    还有可能造成制砂机振动不稳定,比如:转子在转动的时候不能达到平衡运转;固定制砂机的螺丝或轴承座螺丝松动等等原因,出现问题的时候可以先按照一些常规检查检查一下,重新安装板锤部件,使转子平衡,紧固地脚螺丝及轴承座螺丝。成套石子制砂机械设备也可以是石料生产线,被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铁路、选矿、水电工程、建筑建材、城市等领域的破碎成套生产线,

    制砂生产线是如何达到机器工作合理化的?本文就针对制砂机械在合理的配置上做以上总结。一帆的售后也是一流,由于我们一十几年的发展历史,一帆的售后服务部制砂设备的维修工作也了如指掌,更是及时。

制砂生产线http://www.jizhisha.net/
石子生产线http://www.yfpsj.cn/
砂石生产线http://www.shashiguliao.cn/
制砂机http://www.yifanchina.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