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金融安全遇上BYOD 加密软件撑起平衡支柱

金融安全遇上BYOD 加密软件撑起平衡支柱

 

一直以来,金融界都承载着国家重要的经济命脉,每天的业务过程中都会产生大量的用户信息、金融数据,从而也成为不法分子觊觎和掘金的对象。鹏宇成安全专家表示,如今随着新时期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全面移动化成为金融信息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当金融安全遇上BYOD,没有人会怀疑金融业将再一次被改变,而在这样的变革浪潮前,如何权衡金融信息安全与移动信息化之间的关系,找到平衡点呢?

毫无疑问,一些信息新技术新应用带来了高效,提升了投资收益,但随着业务多样化,规模不断扩大,这其中蕴含的安全风险也慢慢的暴露出来。在信息时代,每一次信息安全事故给金融企业带来的损失都是不可估量的。鹏宇成安全专家表示,金融行业的网络结构复杂,而移动化使传统的网络边界变的模糊,承载业务和数据的终端移动到哪里,网络的边界就扩展到哪里,传统的安全防护手段很难再提供可靠的保障,金融CIO们不得不重新考虑如何在高效与信息安全之间找到平衡支柱。

金融安全遇上BYOD,移动信息化面临大挑战

  金融行业的移动信息安全同其他行业一样,BYOD是提高企业办公效率,同时也是引入移动安全风险的关键因素。如今BYOD成了移动办公的生力军,带来的数据安全问题有:

1、在BYOD上员工个人的数据和应用会和企业的数据应用混合,存在很大的信息安全风险。

2、金融行业一直都是传统网络攻击的主战场,在移动互联时代这个状况依然没有任何改变,反而带来了更多的入侵结点。

如园区附近伪装的恶意Wi-Fi链接,数据在传输管道中被窃听或纂改,各种有针对性的通过移动终端做跳板对企业内网进行大规模攻击,这些威胁手段最大的特点就是新入侵点配合传统攻击方式。

3、对传统PC的管理平台而言,传统的管理手段很难移植到移动设备上,特别是非公司所拥有和管理的员工个人设备,统一的管理机制薄弱容易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加密软件撑起平衡支柱,数据安全本源防护

各类与金融业务相关的移动应用往往是被攻击的发起点,而在对移动应用的保护上,不管是前面终端上统一安全的平台,还是网络管道的威胁防护,都只是保障了移动应用使用环境的安全,但在信息即价值的网络时代,保障金融行业的信息安全,从移动数据的本源防护入手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让针对金融数据信息有备而来的黑客和不法分子徒劳而归,而这,正是加密软件所能提供的安全防护,从而撑起移动信息化和金融数据安全之间的平衡支柱。

这是因为,鹏宇成安全专家介绍到,和其他行业的数据安全问题一样,金融业牵扯到的数据安全的问题,究其本源就是对于数据的防护。由于信息时代,数据的价值正越来越高。作为用户信息和企业信息现代的载体,电子数据正面临极大的安全考验。而互联网的全面覆盖和高速发展,这些数据通过网络流通处理遭受的安全威胁种类也“丰富多彩”许多。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想要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些多种多样的安全问题,采用具有针对性的安全产品是最好的选择。鹏宇成软件公司作为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企业级加密软件解决方案,自主研发加密软件产品提供了以下几点安全防护:

PYC文件保护系统结合了本地数据加密和数据外发控制两方面的功能和模块,力图为各级企业提供全面的数据安全防护,从数据生成、修改、保存、传输到查阅,从生命周期到传播范围上都能使企业的机密信息处于强制透明的加密状态,从而防止黑客及员工的各种窃密行为。

【全方位立体防护】PYC文件保护系统可以说是全方位、立体式的,让各级企业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进行自主选择或个性化定制,核心文件保护系统、全文档保护系统、文件外发控制保护系统,各种功能模块合劲发力,为企业打造牢固的安全防护墙。

【多元化灵活部署】PYC文件保护系统拥有灵活多样的部署方式,服务器/客户端、Ukey等模式给企业更多的选择,在适应复杂的网络安全环境下,还可进行制定开发,对接企业管理系统,扩展升级,与时俱进地紧跟企业新的安全诉求。

【持续性项目支持】鹏宇成在提供给企业用户多样的安全防护功能的同时,还为企业专业分析安全隐患,跟踪项目实施,提供后续技术支持,及时调整完善解决方案,从而提供给企业持续性的安全保障。

在“拇指革命”的新移动互联时代,利用新技术提高企业效率,拓宽营销渠道,这些都极大提升企业在市场的反应速度和竞争力。BYOD带来了全新的IT变革,而企业要融入BYOD的大潮,打消对其安全因素的顾虑并发挥最大效用,需要利用加密软件撑起这一矛盾体的平衡支柱,才能帮助企业轻松建立一个完善的安全体系,保障各项业务在新移动时代的开展和壮大。基于移动数据本源进行安全防护的策略也给金融业CIO们实施BYOD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信心。

鹏宇成加密软件核心文件保护工具下载地址:

官网:http://www.pyc.com.cn/

触点软件街:http://www.70ci.com/

更多资讯请关注鹏宇成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打好基础:隐私安全要“小心”的几个方面

潘基文搞笑视频调侃棱镜门 隐私安全惹深思

限时阅读 鹏保宝让你挣脱信息泛滥的泥淖

严肃范儿“阅后即焚”闪亮登场 不用你就OUT啦!

互联网时代个人信息安全的保护利器鹏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