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推进数字标牌标准化进程 悦升将出高端OPS硬件平台

推进数字标牌标准化进程 悦升将出高端OPS硬件平台

 OPS(Open Pluggable Specification)开放式易插拔规范,由Intel与众厂商共同制定,是数字标牌领域唯一针对主板整机而设计的标准。虽然目前为止,OPS各个供应链环节的配套设施还未成规模,如支持该规范的显示器厂商除了NEC之外,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家,但这丝毫不能阻挡OPS模块的规模化,并向数字标牌市场的大举开进,而这一切都得益于OPS模块开放式的操作—易插拔、易维护和易升级的亲市场属性。

    悦升凭借母公司杰和科技在x86系统的多年积累,将面向中高端数字标牌市场推出三款OPS模块,推进数字标牌的标准化进程。平台使用Intel IVB Core i3、i5 笔记本处理器解决方案,QM77、HM77芯片组,设计不同细分市场的OPS平台,将极大简化数字告示、电子白板、SmartTV等产品的开发成本,使相应行业的产品安装、使用和维护更加简便和智能。(悦升官网:www.yueson.com.cn)          悦升OPS模块面向数字标牌、电子白板、SmartTV 可以提供如下优势: 1、支持数字标牌等行业最新的OPS规范的电脑模块,加速数字标牌行业的标准化趋势。 2、悦升OPS模块可以简化设备的安装、使用、维护和更新,帮助数字标牌制造商降低开发和实施成本。 3、能帮助行业用户实施更简便地与其它设备联网的可扩展数字标牌等应用,满足不同领域客户对数字标牌要求的互操作性和应用更新,并助其技术投资不受未来因素的影响; 4、悦升OPS平台支持远程管理及低功耗模式,解决耗电及散热要求。同时平台所支持的Intel vPro、AMT远程管理技术,实现设备无人操控下的高效运作。大大降低客户的运营成本,并提高投资回报; 5、无风扇散热设计,提供超静音的解决方案,保证工作环境的安静、清爽。发热量小也带来了较小的功耗。在抗震性方面,悦升OPS模块同时具备良好的抗震性,能有效阻挡产品运行过程中产生的震动及噪音,促使设备更加节能、环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