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矿山机械企业应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 以节能减排为工作重心

矿山机械企业应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 以节能减排为工作重心

——— 矿山机械企业应以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 以节能减排为工作重心

    我们总说美丽中国,新一届政府提出来要建设美丽中国,什么是美丽中国?随着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经济实力越来越强,但是,我们的生存空间、生存环境却在不断恶化,比如前段时间各地连续出现的严重雾霾,这肯定不是美丽中国。所以没有经济,就没有美丽中国,没有环境,就更没有美丽中国。

     建设美丽中国,首先要实现节能减排,要落实到每个企业,需质量和环境部分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引导,矿山机械行业作为中国经济的支柱产业,应该担负起一定的责任,提供高质量、低能耗的矿山设备,既有利于减少废弃物和环境有害物质排放,又可充分利用矿产资源,也是矿山机械行业的必然发展趋势。

    日前,工信部表示,“十二五”期间节能减排工作力度不减,采取政策引导与市场机制左右开弓的方针,节能减排的政策笼盖面将有所扩大,同时还将立异投融资方式,扩大市场融资,在资本市场上形成节能减排创业投资的退出机制。

    在节能减排工作大力展开的同时,工信部对外宣布了炼铁、炼钢、焦炭等18个产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尽管并无一家装备制造企业,更没有一家矿山机械制造企业,但是这18个行业中至少有10个以上的行业与工程机械息息相关,都是高能耗、高污染的行业,也为矿山机械制造企业敲响了警钟。

    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产业的大力支持和严格控制,郑州一帆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质量和环境监督部门的要求实现了一个个自主创新产品,如PE颚破、PF反击破、PY圆锥破、SHM液压高效圆锥破、单缸液压圆锥破、多缸液压圆锥破、SDY西蒙斯圆锥破碎机、SMG系列圆锥破碎机、液压鄂式破碎机、液压反击式破碎机、PP系列固定式破碎站、PP系列粗碎鄂破移动破碎站、PP系列中碎圆锥破移动破碎站、PP系列细碎反击破移动破碎站、PP系列制砂或整形冲击破移动破碎站、欧星MP履带式移动破碎站、PL制砂机、VI新型制砂机、液压冲击式制砂机等破碎筛分设备,尤其是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成功研发和顺利投入市场,不断带动了我国矿山机械行业向绿色环保型设备转型。

    郑州一帆公司把节能减排当做自己的职责,为“十二五”我国社会经济效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当之无愧成为矿山机械行业的领军人,成为建设美丽中国的推动企业。

http://www.jianzhulaji.or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http://www.5iposuiji.com.cn/  移动破碎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