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破碎机和制砂机推动水泥携手砂石和混凝土构筑完整产业链

破碎机和制砂机推动水泥携手砂石和混凝土构筑完整产业链

    2013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水泥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继续携手“第六届中国国际矿山开采与粉体加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混凝土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举行,共同打造矿山砂石、水泥、混凝土及施工技术全产业链,这给矿业破碎筛分行业提供了更广阔的商贸平台和更丰富的市场信息。此次展会对促进水泥、砂石、混凝土、矿山机械行业等发展意义重大。

  水泥企业发展砂石和混凝土行业,已成为目前水泥企业完善产业链、降低市场风险、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举措,也将促进三大行业融汇发展。水泥、砂石和混凝土三大行业发展离不开破碎机和制砂机等砂石设备提供技术支持,专业破碎机、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和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鼎力支持三大行业发展。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作为矿山破碎筛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应邀如期参加本届水泥技术及装备展。为本次参展,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特推出公司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SMG单缸圆锥破碎机和VI冲击式破碎机等设备,这三大系列设备在水泥、砂石、混凝土等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深得用户青睐和好评。

    一帆机械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碎矿设备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并结合国内实际情况进行优化设计,整体结构简单实用且不失合理,更加人性化,破碎比大(可达50) ,能耗少,生产能力大,产品粒度均匀,并有选择性的碎矿作用,是很有发展前途的设备。SMH液压圆锥破碎机是一帆公司经过吸收了当今世界先进破碎技术研制出的具有先进水平的圆锥破碎机,在设计中一帆公司对设备转速、冲程以及破碎腔型进行了优化组合,使其实现了粒间层压破碎,显著提高了产量,产品形状也大为改善。VI系列立式冲击破碎机(制砂机)是一帆公司引进德国先进技术研制并生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制砂设备,目前有“石打石”和“石打铁”二种型式,“石打石”型用于磨蚀性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用于磨蚀性不强的物料加工。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ndechina.com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