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徕斯Esson展台报道

徕斯Esson展台报道

——— 徕斯机器人(昆山)有限公司

       徕斯机器人来自德国,是全球著名的机器人技术与系统集成公司。徕斯主要为工业领域提供定制化的全面系统解决方案,机器人产品涵括旋转关节机器人,直线型机器人、龙门机器人,水平关节机器人,以及特种机器人。徕斯的业务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机器人技术,更多是提供各种定制化的行业系统全面解决方案。此次展会上,徕斯展示了在焊接切割及激光应用等方面的硬件,软件,工艺,系统方案等全方位的强劲市场竞争优势,例如,激光跟踪器系统优势,控制系统优势,高精度优势,安全优势等。徕斯还推出了三款新产品,包括新型超大行程龙门式机器人,全新智能编程reisPAD,以及型材切割全面解决方案。此三类产品展现出徕斯在机器人技术,软件系统,行业系统方案等各方面的市场领导者姿态。

徕斯超大行程龙门式机器人
       此款超大行程龙门式机器人专为弧焊、电阻焊、激光焊接、涂胶等技术特别设计,同时也可应用于一般的加工作业,其优势在造船业,桥梁建筑及一般钢结构行业已经得到了验证。这种新型龙门提供一个可自由调节的工作区,工作范围最大可达135m x 12.5m x 3m(x,y和z轴)。该系统尽管庞大,其操作与编程如同操作一台机器人一样简单。系统全部采用知名品牌的定位传感器,即使是最大组件,在精度和同步路径控制方面依然表现完美。该龙门式机器人有多种规格,甚至也可将额外轴(w轴:最大1,500 mm)应用于模块系统,最大负载: 4,200 kg。此外,系统配有的同步带测量系统可确保最佳重复定位精度,重复定位精度可达+/- 0.2 mm。

reisProfileCut徕斯型材切割全面系统解决方案
reisProfileCut徕斯型材切割全面系统解决方案的标准工作范围为:1,200 x 1,200 x 800 mm,最大切割长度可达:12,000 mm。该方案可从机器人切割单元,扩展升级到包括传送与物料缓冲在内的集成系统,适用于各类型材切割。主要系统配置包括:1)不同类型机器人和龙门架;2)用于工件公差补偿的接触式与激光式传感器;3)等离子或氧乙炔切割系统;4)切割工作台或滚轴式传送系统;5)可自由编程的线型定位装置;6)进出料缓冲平台;7)安全房及防护设备;8)除尘系统;9)可识别DSTV或CIS/2文件,并自动生成程序;10)具有离线编程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立足中国扩展全球事业版图

库卡,技艺融合

库卡工业 - 破解动力电池模组和PACK线自动化组装

库卡工业为CFRP生产提供完善的自动化工艺

引领创新:库卡工业全自动化电池组件生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