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突破破碎设备技术壁垒

一帆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突破破碎设备技术壁垒

——— 一帆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突破破碎设备技术壁垒

    随着我国各项基础建设工作的迅速展开,机制砂已逐渐成为砂石骨料的主要来源,但由于传统制砂机存在生产成本高、效率低等问题,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显得力不从心。为此,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经过不断的创新改进,于2006年生产的具有多项自主专利产权的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成功问世,并迅速投入市场。

    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应用于各种矿石的细破作业,有“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形式,“石打石”型用于磨蚀性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用于磨蚀性不强的物料加工,“石打铁”型比“石打石”型成砂率高 10-20% 。

    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在选择方式中,也有了更宽泛的多种选择。在进料系统上可方便选择全中心和瀑落两种方式,破碎原理上可选择,石打石和石打铁两种方式,根据破碎物料实际情况便捷调整,大大提高了生产能力。同等尺寸实现更大能力,它突破了其他破碎设备以金属原件破碎岩石,而利用进入破碎机内岩石的相互撞击实现自行破碎,该装置具有高效节能、产量高、能源利用率高、产品粒形优良、维护检修方便、应用广泛等特点,满足了现代砂石生产的需求。

    VI系列高效离心冲击破碎机采用新型结构设计,打破了国外在大型高效破碎设备技术上的垄断局面,大大降低了砂石生产线在长期使用中的维护和备品备件更换的成本,成为国内目前一项新型专利产品,备受广大客户青睐!

http://www.yzpsj.net/冲击破

http://www.yfzsj.com/  制砂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