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ST传感与控制技术 实现物料搬运机械精确定位

CST传感与控制技术 实现物料搬运机械精确定位

——— CST盛装亮相2013第六届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
       工业起重机械的盛会——第六届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于2013年6月25日-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定制传感与控制技术的专家——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加强进军细分领域的步伐,携旗下四大品牌:Kavlico凯维力科、Crydom快达、Crouzet高诺斯、BEI Sensors盛装出席本次展会,并展示了相关产品在起重行业-物料搬运机械的综合应用方案。

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在HMFEC-EXPO展上

       中国国际起重机械及配件展览会(HMFEC-EXPO)是中国工业起重机领域最广为认可的展览会,值2005年举办以来,每隔两年举办一次的HMFEC-EXPO盛会,就当今世界起重机械领域共同关注的技术问题进行讨论。目前,可靠、准确的物料搬运机械及相关物流解决方案的需求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新增,物料搬运取决于重物的精确定位和快速运动的有效控制,这在起重机械行业中的应用也极其重要,起重机械只有结合最好的物料搬运设备,才可能实现生产效率的最大化和总成本的最低化。


       起重机械行业应用通常依赖于叉车可靠地运送重物到指定地点。CST传感器与控制技术在特定区域内监控叉车,确保其准确性和可靠性。其中,Crouzet 微动开关、限位开关,BEI Sensors角度传感器、编码器,Kavlico 压力传感器、倾斜传感器,Crydom 固态继电器在物料搬运设备中都有着典型的应用。
       CST传感器与控制技术应用优势:
       * 稳健设计、基于广泛的应用经验;
       * 元件的设计与生产,都能满足您严格的标准;
       * 产品经历极端的环境测试,湿度,泥浆,振动,冲击及温度;
       * 量身定制,以满足您的特定需求。

CST 展台前工作人员与参观者交流


       通过参加本届HMFEC-EXPO展,CST在向客户展示核心产品与应用的同时,充分了解市场对灵活创新的物料搬运设备及配套零部件的需求,以期未来进一步研发生产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促进物料搬运设备在起重机械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起重机械行业筑起第一道安全防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