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进科尼威尔-记科尼威尔孟买生产基地

走进科尼威尔-记科尼威尔孟买生产基地

       做为印度最大端子和接口模块产品制造商,科尼威尔公司总部设立于印度的金融中心孟买。 三十多年来始终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端子产品,科尼威尔现已发展成为行业中的国际知名品牌,其产品已遍布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各种国际公认的标准如UL, CSA,  VDE,  SEMKO,  TUV 和 CE也证实了其值得信赖的质量水准。
       科尼威尔产品包括上百种具有不同复杂功能的端子产品以及一系列各种功能的接口模块。 一些国际知名企业如ABB, 西门子,阿尔斯通,艾默生,GE电力,施耐德,印度铁路等都是其主要客户。产品涉及的行业主要集中于:控制和仪表,自动化,能源,开关,机电设备等。强大的机电和电子设计应用能力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来到中国市场4个年头,科尼威尔的产品也得到国内一些知名企业的认可,如西电集团、国电南自、大全电气、宁波天安、伊顿森源、GE广电、ABB工程、宝钢、攀钢等。除了传统的电力行业,科尼威尔的产品在太阳能、风能发电,电梯制造,机械制造等行业也得到大力的推广和应用。
做为一个进口品牌,科尼威尔在中国市场能得到如此长足的发展,除了深入的本土化的策略以外,还要归结于科尼威尔总部生产和市场部门的全力支持。

       在科尼威尔位于孟买附近的生产基地,我们参观了科尼威尔高科技、大面积的基础设施,这也是促进其快速发展的领先优势之一。
       公司拥有注塑成型与压缩成型生产的自动化生产车间。采用国际最好品质ENGEL系列注塑机及电子数控机床,顶级的生产工具保证了材料制造的工艺及生产水平。
       最先进的生产支持工具,同时配备有顶级的辅助设备,包括混料机,  干燥机,  MTC等。

       高速多站点元件成形设备可用于大批量冲压元件的成形和冲孔。生产量大,而且可确保稳定的高品质。对中小批量的元件,则采用多滑块径向冲压机,同辅助设备一起,共同完成冲孔等生产任务。

       得益于高精度的SPM,目前某些核心产品的装配已实现全自动化。近年,越来越多的产品也开始使用此设备进行自动化装配。

       公司拥有最先进的设计中心,该中心配备有最先进的产品设计和生产仿真软件,同时具有最先进的技术知识。
       生产所需的塑料模具、冲压工具和夹具均在高级工具室内生产制造。除了诸如车床、冲钻等传统设备外,该工具室还配备如下EDM类设备(电子切割机床):EDM钻床、EDM电火花腐蚀加工设备和EDM线切割机。

 

       CNC电火花腐蚀与立式镗铣设备中心,以及视觉测量仪与探测器CMM测量设备,也进一步加强了工具室的生产和测试能力。

       仓库占地面积达35,000平方英尺,符合各种仓储行业标准;我们还将进一步改善配置,满足印度与全球市场的大批量生产需求。

       科尼威尔公司的愿景与使命是:将不断通过技术革新,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控制与连接方案。始终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国内外可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优质服务。
       打造企业文化,鼓励个人成长、提倡团队精神及创造性,帮助公司战胜挑战,实现目标。
       恪守公平、道德的商业准则,追求供应商与股东的共赢。
       资助社区福利院,履行自身的环保责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尼威尔产品在德国暖通空调的应用案例

科尼威尔针对客户的定制解决方案

科尼威尔产品在水泥翻车系统的应用

科尼威尔产品在炼油厂的应用案例

2022年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青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