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纳博特斯克Nabtesco亮相2013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纳博特斯克Nabtesco亮相2013中国国际机器人展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上海东博展览有限公司,联手国内外主要的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举办,机器人行业专业展览盛会——2013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于2013年7月2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世界上最大的精密摆线针轮减速机制造商纳博特斯克(上海)传动设备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机器人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携旗下明星产品亮相了此次盛会。

纳博特斯克Nabtesco在2013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上

 RV-C系列减速机

       RV-C系列减速机——经典产品,中空设计,可在其中穿插线缆,在机器人中使用时,实现了旋转轴的省空间设计,能在机械臂内部穿线缆,提高了耐环境性,增大了动作角度。

RV-N系列减速机

    RV-N系列减速机——最新产品,高精密控制用减速机,高刚性,耐冲击,齿隙小,更小型,更轻量。

从1985年-2007年 纳博特斯克Nabtesco产品顺应市场需求的进

     在工业用机器人关节上的精密减速机上,纳博特斯克Nabtesco产品的全球市场占有率达60%,特别在中/重负荷机器人上,占有率高达90%。纳博特斯克Nabtesco可以很自豪地说,几乎每一个工业机器产品都集成了纳博特斯克Nabtesco减速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纳博特斯克出展2015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展位号:IR1-11

纳博特斯克将携带新产品AF系列执行器和多款减速机产品参加2015工业博览会

纳博特斯克亮相2015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机器人展!展位号:B118

2015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Nabtesco展台盛况

新系列即将登场中国国际机器人展(CI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