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建筑垃圾处理领域创新BOT合作模式

建筑垃圾处理领域创新BOT合作模式

      随着城市建设的迅猛发展,建筑垃圾的数量也在日益增长,按照原来采用的填埋、堆积等处理方式不仅造成二次污染,而且占用大量的土地资源,所以,寻找一条符合我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垃圾再生利用新模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建筑垃圾BOT合作模式符合国内建筑垃圾回收再利用的现况,是企业从事建筑垃圾处理整体运营的理想方式。

      BOT融资模式在我国交通、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领域采用,取得良好的经济效果。将BOT模式应用于建筑垃圾再生利用项目,可以解决公用设施项目投资大、管理水平低,运营效率差等问题,同时在特许期,建筑垃圾回收项目公司拥有项目的占有权、收益权以及为特许项目进行投融资、工程设计、施工建设、设备采购、运营管理和合理收费等的权利,并承担对项目设施进行维修、保养的义务。在中国,为保证特许权项目的顺利实施,在特许期内,如因中国政府政策调整因素影响,使项目公司受到重大损失的,允许项目公司合理提高经营收费或延长项目公司特许期;对于项目公司偿还贷款本金、利息或红利所需要的外汇,国家保证兑换和外汇出境。

      BOT融资模式特许经营协议的签订,等于为建筑垃圾回收投资公司进行了意向政策担保,一系列垃圾供应、税收减免、补贴政策等规定对项目的最低收益和项目的有效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建筑垃圾处理技术专业研究分析师张工,在对建筑垃圾垃圾再生产品技术工艺和市场潜力进行分析时,通过基于最大利润化的价格和产量计算出,资源化利用建筑垃圾经济效益非常之高。建筑垃圾经过加工后可以实现粗细骨料、再生砖、砌块、墙板、地砖等。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可以用来破碎和分离建筑垃圾等废弃物,实现建筑垃圾回收利用。将建筑垃圾破碎、筛分处理后,并把产生的物料可以作为做免烧砖、砌块、混凝土、稳定土、路基、干混砂浆等的再生骨料,为国家节省大量资源,可以说是利国利民。

      一帆机械将独立研发的移动建筑垃圾破碎设备,不仅考虑到由于建筑垃圾的堆放复杂,而且处于城市中的各个角落,所以设计成为移动式的机器设备,更具有在城市中的利用价值,大大降低了使用过程中携带式的问题,而且移动破碎站占地面积小,设备灵活、方便,机动性强,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而不必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移动破碎站配置灵活,可以根据实际现场设计改型或特殊性移动破碎站,非常适合建筑垃圾破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