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悦升工业主板/OPS 整机完美支持Windows 8

悦升工业主板/OPS 整机完美支持Windows 8

Windows 8作为一个振奋人心的新时代的开始,它支持的触屏且相关应用正在不断地增长,目前Win 8系统正走在一条非常好的轨道上。对数字标牌而言,多点触屏值得称颂,虽然它最初是以Win7的名义推出,但是配套及相应供应链的青黄不接,空使这一技术虚掷青春。而在多点触摸显示器大规模上市的今天,Win8 来的正巧。

  “对Windows 8充满期待”                         —美国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CEO)保罗欧德宁   Win8加强了触摸操作系统体验,使得数字标牌的应用更加流畅。用户界面在色块状的按钮和触摸手势中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屏幕缩放、开关应用程序等,用户能够轻松地实现分组处理、增减应用软件、移动文件等操作。

     特别是windows8云服务版的提出,使数字标牌第一次可以近距离地感受云计算。Win8使得数字标牌更加智能,在相应的配件领域,产品升级紧随其后——支持Win8 操作系统、Intel IVB 22nm 精细制程的数字标牌主板/OPS整机争相跳出市场。悦升嵌入式推出了Intel 系列 IVB 架构酷睿和赛扬版本的数字标牌主板及中高端平台的OPS 整机,完美支持Win 8 OS,扎实稳定的主板平台为数字标牌的智能化应用提供硬件支持。(悦升官网:www.yueson.com.cn)

推荐产品:悦升TN-3337U ,悦升OPS-IQM7510整机    悦升TN-3337U 超薄ITX主板特点: 1、板载Intel第三代酷睿超级本双核i5 3337U CPU,可睿频到2.7GHz 2、超薄Mini-ITX架构,17x17cm,厚度仅为1.8cm 3、CPU集成Intel HD Graphics 4000高性能绘图核芯 4、后置2个USB3.0,支持高速数据传输 5、VGA VGA插针 HDMI 双LVDS显示输出 6、硬件支持WIN8、XP、Linux操作系统

悦升OPS-IQM7510整机特点: 1、Intel三代酷睿i5-3210M CPU 主频2.5GHz,可睿频到3.1GHz 2、Intel? QM77 Express 3、Intel? HD Graphics 4000,支持Microsoft? DirectX? 11 4、1x SO-DIMM DDR3-1333/1600 Max to 8 5、支持笔记本硬盘(320G/500G可选) 6、2x Mini-PCIE(1x Msata,1x 3G/USB PCIe),支持3G模块;原生支持USB3.0及SATAIII 7、VGA HDMI显示,OPS接口(USB3.0, DP,DVI) 8、支持intel ATM远程管理、采用vPro技术(具备硬件级的远程维护能力) 9、支持Windows? XP, Win 7, Win 8 & Linux 操作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