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破碎机将节能环保创新发展进行到底

一帆破碎机将节能环保创新发展进行到底

    随着全球对环境问题的重视,全球各行各业的人们都在关注环保节能产业。在追求高效、节能环保的现在社会,而以往高能耗、高污染的破碎机企业需要转变思想,要想在实践中谋求高效发展,必须迎合市场发展需求,并努力为客户办实事。

    专业破碎机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社会对环保节能产业的呼声,果断淘汰小型破碎机、制砂机等设备生产制造,立志将企业节能环保创新发展理念进行到底,坚决从理念到生产都投身到高效节能环保发展中去。

    为提倡节能环保,郑州一帆公司研发制造的JC液压颚式破碎机、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SMH液压圆锥破碎机、SMG单缸圆锥式破碎机、PP移动破碎站、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等设备都采用液压系统,大大提高了产品的可操作性,提高了设备的自动化效果,节省了大量人力物力。

    为提高公司节能环保水平,公司对现有设备技术不断升级,推出了PE1200*1500颚式破碎机、JC779颚式破碎机、VI-9000新型制砂机、PF-1818反击破碎机、HCP779反击式破碎机,SMH550液压圆锥破碎机等。这些破碎设备的最大特点便是最大限度的提高了该系列设备的产量,可以说是本身系列设备中生产能力最顶尖的。所以极大的满足了设备产量不足,需要增加多条生产线的需求。更为可观的是,依靠单台设备完成以往多台甚至多条生产线才 能完成的生产量,更进一步缩小了成本,缩小了占地面积,缩小了能耗。

    面对今后发展,一帆公司将会秉着“为客户负责,为社会负责”的信念,将节能环保创新发展进行到底。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shandechina.com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