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映翰通公司IR900系列工业级4G路由器盛大发布

映翰通公司IR900系列工业级4G路由器盛大发布

——— 映翰通公司IR900系列工业级4G路由器盛大发布


Read More

映翰通公司IR900系列工业级4G路由器盛大发布 



201373日,北京】工业通讯的领航者——映翰通网络宣布推出IR900系列工业级4G路由器,标志着工业通讯网络步入规模化时代!

    工业通讯从单一的设备联网逐渐演变到数以万计的设备联网,工业通讯网络规模化发展已悄然拉开序幕,大规模网络如何快速部署?网络可扩展性如何考虑?庞大的网络如何高效管理维护?稳定性可靠性如何确保?安全性又如何保障?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成为我们需要不断思考和总结的一个课题。 

    结合工业通讯发展的新趋势,映翰通公司推出IR900系列新一代4G路由器,该设备凭借4G无线网络和多种宽带服务,提供随处可得的不间断的互联网接入,支持数据、语音和视频在内的多业务接入服务,同时以其完备的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等特点,实现多达万级的设备联网,IR900路由器具有快速部署和易于管理的优点,先进的软件功能与全工业化的硬件设计平台,使企业能够在最小的投资范围内快速建设规模化的工业设备网络。

 

新闻要点 

 映翰通IR900系列新一代4G路由器解决了工业通讯发展所面临的新问题,为客户打造规模化、安全高效的设备联网解决方案。

l  大规模组网,助力企业业务快速增长

RIP、OSPF、DMVPN技术用于组建大中型安全网络架构。DM网络管理平台使大中型网络管理变得简单高效,节约管理成本。           

l  高可靠设计,久验考验,值得信赖

有线、WiFi、3G/4G互为备份

内嵌看门狗软件,设备故障自愈

链路检测技术,断线自动重拔

l  完备的安全性,保护资源,防患于未然

IPSEC VPN、DMVPN等确保数据传输安全

SPI状态检测防火墙、ACL访问控制、防DoS攻击等保护网络不受外界攻击

AAA实现帐户集中认证、分级授权和管理记录,确保帐户管理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