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冲击式破碎机技术满足建筑用砂需求

一帆冲击式破碎机技术满足建筑用砂需求

    随着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建筑行业对建设所需的混凝土骨料质量要求日趋严格,这也就要求破碎机等制砂设备的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在建筑用砂的生产中,冲击式破碎机可以完全符合生产砂料从成品要求到产量需求。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的人工砂石设备研发制造商,公司制造的一系列破碎筛分设备在建筑用砂行业得到了很好的应用。其中冲击式破碎机(又称冲击式制砂机)是郑州一帆机械产出的砂石设备之拳头产品,该设备是我公司引进国外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能低耗设备,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最理想的中、细碎和整型设备,是砂石骨料生产设备制造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一帆机械冲击式破碎机广泛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石、水泥、耐火材料、磨料、玻璃原料、建筑骨料、人工造砂以及各种冶金渣的细碎和粗磨作业,特别对中硬、特硬及磨蚀性物料如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钒土、镁砂等,比其他类型的破碎机更具有优越性。与液压保护颚破配套使用,可处理各种冶金渣,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尤为适宜。

    一帆机械冲击式破碎机的投入使用满足了建筑用砂质量的要求,对混凝土骨料的质量也有很高的保障。随着时代的跨越,一帆机械公司还将继续努力,生产出更符合时代需求的破碎筛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