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浅析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发展趋势以及最新行业定位

浅析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发展趋势以及最新行业定位

——— 访研为总经理黄勇

       作为当前全球嵌入式产业创新最活跃、带动性最强、行业渗透性最广的企业研为有望物联网等新技术的不断推动下,呈现嵌入式工业电脑长期需求旺盛局面。

研为科技以安防,金融,电力,物联网、为核心的新一代计算机技术产业,先人一步抓住建设智慧城市”“信息城市的机遇;研为不断的提升自己在工控主板,工业板卡,工业母板,嵌入式主板,工业CPU长卡,工业平板电脑,嵌入式整机嵌入式工控机,上架式工业机箱一体化工作站上的创新研发销售推广综合实力,并且不断扩展销售区域,现在研为的服务已经遍及全球,肩负着全球安防信息城市建设的使命。

    研为除了在已有行业占据强烈市场份额的同时,正在进军物联网,新能源、医疗、汽车,军工等潜力巨大的行业近年来,以物联网为核心的产业项目成为全球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公司2007年成立之初,就坚持自主创新、科技立企,是一个技术驱动型企业。公司创立初期,我将精力重点放在了工厂自动化市场、产品结构市场的嵌入式工业电脑的硬件开发生产上,经历年的自主技术研发,目前研为已取得行业客户的认可初步形成多层次、全方位的产品和技术积累。其中在工厂自动化操作系统,交通监控无人监控系统,交通监控自助处罚系统、金融自助终端系统,社会保险智能服务统、端铁路(公路)自助服务终端等都得到广泛应用。我在此代表研为所有辛勤工作的员工对广东客户的支持表次感谢!   

今年来研为也积极发展产学研活动,与高等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对科学技术及其产品共同开发,为企业进行高技术人才培养等,采用灵活有效的技术创新手段提高企业的研究与发展能力,建立以市场为导向开发的技术创新体系,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技术创新效率。

黄总表示:高端自动化行业路上,一直坚持创新体制改革,研为一直在发展,也希望业界给予监督和意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为携最新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工博会

研为YW-MINI1900在高铁站自助取票机的应用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视觉系统解决方案

研为嵌入式工业电脑医疗设备解决方案

研为工控机产品特点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