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奥托尼克斯推出BF5系列高速、高分辨率数字光纤放大器

奥托尼克斯推出BF5系列高速、高分辨率数字光纤放大器

       奥托尼克斯BF5系列光纤放大器新增绿色/蓝色型光源及NPN输出类型,增加用户的选择空间。奥托尼克斯数字光纤放大器BF5系列,可实现每秒2万次超高速检测以及1/10,000的高分辨率,可轻松实现检测高速移动物体以及微小物体的功能。

主要特点 双显示型可同时显示设定值及收光量(BF5R-D) 高分辨率(1/10,000),可实现微小物体的检测 可实现每秒2万次的高速检测,可轻松检测高速移动的物体 4种响应速度设置模式: 超高速模式(50μs), 高速模式(150μs),标准模式(500μs), 长距离模式 (4ms) 不受元件寿命或温度变化的影响,可实现稳定持久使用 多种灵敏度设置模式: 自动调整,1点(最大灵敏度),2点,位置设置 通过侧面连接器可实现最大8个产品并排使用,并有效防止相互干扰 超薄型设计(W10�H30�L70mm) 支持RS485通信及通过专用通信模块实现串行通信功能(通讯转换器单独销售) 节能功能 (普通模式 : 960mW / 节能模式 1 : 720mW / 节能模式 2 : 600m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直播间”第3期开课啦!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 2023年打响第一枪!

新品上市 | 2D 270°激光扫描仪LSC系列

自动化的搬运工,工业文明的分享者 | 奥托尼克斯“线上培训中心”第8期开课啦!

奥托尼克斯视频合集大放送 | 公司、产品、培训、教程、展览、案例,您想看的,应有尽有,速来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