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环保节能理念下移动破碎站将建筑垃圾有效分类处理

环保节能理念下移动破碎站将建筑垃圾有效分类处理

    建筑垃圾如何变废为宝?记者走访发现,建筑垃圾只有经过分类处理后,把木材、铁、塑料、玻璃等杂物筛选出来,只有废砖块、砖渣、废泥、废水泥块和土块等才能由铲车铲进破碎机入料口后,才能够得以充分利用,经处理后,建筑垃圾可制成砖、砂、墙体三大类建材。

    目前,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已成为国家极为关注和迫切解决的问题。近两年我国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省市也逐渐开展。国家扶持节能环保产业的利好政策下,建筑垃圾资源化项目投资风险低、产品市场非常好,而且能够实现当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统一,这是保护环境必须要做的,更是利国富民的重大举措。

    利用建筑垃圾制砖不仅解决了生产实心砖所用的土壤资源,节省耕地面积,同时还彻底解决了建筑垃圾堆放问题,而且在制砖过程中,还可以消纳粉煤灰,节约标准煤,减少烧砖排放的二氧化硫,因此在变废为宝的同时也实现了节能环保。

    建筑垃圾处理正逐渐成为新兴热点市场,建筑垃圾回收处理离不开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支持。为了更好的服务城市建筑垃圾处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多年破碎制砂生产线设备研发的基础上,终于推出中国首台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一帆机械率先推出的移动破碎站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立足通过一体化的整合机组,方便快捷的实现建筑垃圾的破碎处理。分选后的建筑垃圾经过特定除铁设备去除其中含有的铁质物质,经粗碎、中碎、甚至细碎设备的粉碎处理,加工成一定粒度的再生砂石骨料,最后应用于路基石料、免烧砖、水泥掺合料等诸多方面。

    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能创造高效益,高回报,该设备操作技术简单易学,无需组装配套等复杂工艺,移动作业模式操作简便,工人简单培训后即可上岗。目前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已经推出三大系列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固定式破碎站、轮胎式移动式破碎站和履带式移动破碎站。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