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移动破碎站将城中村“环境隐患”制成优质环保砖

移动破碎站将城中村“环境隐患”制成优质环保砖

    自20世纪70年代发生全球性的能源危机以来,世界各国政府开始认识到建筑耗能是能源消耗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纷纷建立了自己的建筑节能标准。目前,中国建筑国际综合耗能达到社会能源消费的30%,而随着“城中村”改造进程的加快,城市建筑面积的日益增长,降低建筑能耗的绿色转变迫在眉睫。如何汲取国外先进的绿色理念和技术,广泛推广到中国的其他公共建筑和民用建筑中,使得“城中村”在未来的建设中实现节能环保的可持续发展成为了社会的聚焦点。

    科学技术进步,让人们认识到建筑垃圾其实潜藏着重大的商机,社会越来越重视建筑垃圾的回收利用。经过一些企业验证,建筑垃圾经过回收处理可以生产各种环保砖,这些环保砖的品质毫不逊于烧结砖,而且与烧结砖相比,建筑垃圾制成的砖块环保指数更高。建筑垃圾制成环保砖块,这种建筑垃圾处理方式不仅解决了环境污染隐患也为人们带来了一种新生资源,真正实现了建筑垃圾变废为宝。

    一种可以有效回收处理建筑垃圾的设备——移动破碎站,2007年由我国专业破碎筛分设备研发制造商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首家研发成功。随着近几年的推广,目前移动破碎站已经广泛应用于建筑垃圾处理领域。而8月17号央视10套《我爱发明之机械巨颚》节目的播出,更使一帆机械品牌声誉大噪!目前一帆机械生产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分为固定式、履带式和轮胎式三种,是建筑垃圾科学处理的最佳武器,集成了给料、破碎、传送、筛分设备为一体,可以根据垃圾的位置随时移动,较固定式破碎生产线而言,移动破碎站最大的优点是消除了破碎场地、环境、繁杂基础配置等限制,减少了土地占用面积,能够很轻松地把破碎机开到拖车上,运送至作业地点,且无须装配时间,设备一到即可立即投入工作,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建筑垃圾并不是垃圾,只是放错了地方的资源。建筑垃圾中的许多废弃物经一帆机械移动破碎站分拣、剔除或粉碎后,大多是可以作为再生资源重新利用的,如:可利用废弃建筑混凝土和废弃砖石经过破碎机粉碎后生产粗细骨料来作为制造墙板、免烧砖、植草砖、广场砖、透水砖、路沿砖等15种绿色环保建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