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VI-8000大型制砂机助力中国筑路建设一日千里

一帆VI-8000大型制砂机助力中国筑路建设一日千里

    我国幅员辽阔,全国各地人工砂因矿产原料、加工工艺、加工设备等不同,其颗粒形状、粒级分布、石粉含量等会有不小差别。而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打造的专门用于人工制砂的设备——VI新型制砂机,其生产的人工砂质量完全达到国标技术要求,能够满足更多建材等不同行业对砂的需求。该系列制砂机中,VI-8000型号大,产量大,更是成为大型砂石料工艺系统的青睐设备。

    纵观社会发展,机制砂生产线,人工砂生产线设备制砂机行业拥有良好发展趋势,并且已经成为一个传统而又崭新创业领域。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2000推出具有国际一流技术的VI系列制砂机以来,就立刻得到了市场认可和赞誉。一帆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销售服务团队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经过10多年的技术升级改革后,最新型号VI-8000设备更是得到更多的市场占有率。

    随着产业经济发展,在拉动内需政策推动下,政府对机械行业也加大了重视程度,尤其矿山机械。城镇化建筑的发展,公路铁路的建设,其对人工机制砂需求越来越大,一帆机械VI-8000大型制砂机设备的市场发展空间也随之更加广阔,并逐渐发展成为国民经济创造效益所不可或缺一部分。

    根据目前的经历情况分析,中国高铁、高速公路等基础建设一日千里,制砂机的市场将更加广阔,有着快迅爆发的迅猛发展趋势。一帆机械始终坚持以品质打造品牌,以服务提升品牌。众志成城,奋斗不止,灵活创新,一帆人正以不畏艰辛的敬业精神向一流品牌迈进,全力为民族工业的振兴做最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