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色化破碎机设备应时代要求可成为企业设计新理念

绿色化破碎机设备应时代要求可成为企业设计新理念

    铁路、高速公路、房地产、水利等行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一个经济产业链。如修高速公路、铁路、建筑都要用到水泥、石子、砂石等等,从而带动了矿山、砂石行业的高速发展,而矿山和砂石的生产要用到破碎设备,这一环扣一环,随之也迎来了砂石和破碎机行业发展的高峰期。

   目前,国内企业都瞄准了这一广阔市场,纷纷把研发目标转移到大型制造装备的研发制造中来,并在“谁污染、谁治理”的机制影响下,一致倡导绿色化创新发展大型破碎设备。郑州一帆机械公司相关负责人士称,从2008年开始该企业已把矿山开采行业的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努力研发市场急需的装备。为满足矿产资源露天开采的需要,公司先后研制了鄂式粗碎破碎站、反击式中碎破碎站、圆锥式细碎破碎站、冲击式移动破碎站,这些设备分别配备业内先进的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等。

    高效、高产的设备可以为企业节省大量的治污成本,从而也为国家的绿化建设作出贡献。一帆机械将通过自主创新,在进一步提高精度、效率、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基础上,实现大型化、绿色化高端技术产业发展。

   为赢得更多客户的信任,郑州一帆机械公司在所经营区域内建立设备售后跟踪服务,将国际领先的售后服务引入到公司销售体系中,全面实施8S服务体系,执着的工作精神和为客户着想的服务态度,让很多与郑州一帆机械合作的客户都纷纷夸赞一帆人的素质和专业态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