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一帆最新VC冲击式破碎机 取得良好表现

一帆最新VC冲击式破碎机 取得良好表现

    水泥行业的产能过剩,使得各大水泥企业纷纷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砂石骨料-水泥-混凝土 "的生产模式也正在得到各水泥企业的认同。高速发展的建筑业推动了我国预拌混凝土行业快速发展,随之预拌混凝土的产能和产量逐年递增,而天然砂石也已近枯竭,机制砂成为必然选择。

    但在混凝土的早期应用时,机制砂石由于粒型、级配、石粉等问题使混凝土泵送困难,随着制砂机械设备的改进和提高,目前已经开始关注人工骨料的粒型、级配、含泥量、石粉含量的问题,也配制出了和易性好的混凝土。

    从可设计角度上看,由不同粒径的优质人工骨料配合使用,可以大大降低孔隙率,降低混凝土的浆体需求量,提高混凝土的体积稳定性,提高混凝土的耐久性,解决混凝土开裂等问题,并且可以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所以人工骨料机制砂石的生产工艺系统设计和应用技术应该受到足够重视。

  当前我们还有很多观念中的误区,国内多数人在选用骨料时,仍然以筒压强度、坚固性等传统指标为依据,而忽略了改善粒形与级配以降低其空隙率,最终实现大幅度减小用水量的目标,实际上是脱离现今混凝土技术发展现状的。为了优化砂石骨料粒形与级配等,专业人工砂技术研发企业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制推出了VI系列冲击式破碎机和VC系列冲击式破碎机两种,不但提高了机制砂效率和产量,还大大优化了粒形和级配比,使得生产出的砂完全符合国标砂标准,得到了水泥、混凝土、机制砂等领域的广泛肯定和好评。

    一帆公司最先研制的VC系列冲击式破碎机集合了VI系列冲击式破碎机的优点,使得生产效率更高、产量更大,同时对出料粒形和级配比的掌控更优,改新产品一推出就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推崇。日前,由一帆公司最新研制的VC系列冲击式破碎机已经在河北一家水泥生产公司得到应用,最终一帆VC冲击式破碎机以其先进的技术、良好的性能、卓越的品质,征服了用户挑剔的选择,为该公司品牌在水泥砂石骨料生产中取得良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