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悦升IVB赛扬平台OPS模块 OPS-INM7137 数字标牌整机解决方案

悦升IVB赛扬平台OPS模块 OPS-INM7137 数字标牌整机解决方案

      杰和嵌入式品牌悦升(官网:www.yueson.com.cn)最近推出一款基于IVB Celeron 平台的OPS模块——OPS-INM7137,不同于悦升OPS-IHM7510、OPS-IQM7510、OPS-IHM7537、OPS-IHM7327三代Core i3、i5,HM77、QM77高端平台解决方案,OPS-INM7137 致力于满足中低端数字看板、广告机、电子白板等行业客户的需求。    

       悦升OPS-INM7137易插拔数字标牌OPS模块严格按照Intel OPS 标准制定,可以兼容任何OPS 架构的大尺寸显示器中。搭载Intel IVB 赛扬双核1037U 处理器,集成HDGraphics 显示核芯,整机内部使用Intel NM70芯片组,板载一颗Intel 82579网卡芯片。VGA HDMI显示输出,2个USB3.0,模块化及12v/19vDC-IN自适应供电设计,便于硬盘机插拔、内存更换及系统和设备的维护。

       产品细节可登陆:http://www.yueson.com.cn/index.php?act=pShow&id=50

 

易安装 易升级 易维护

        独特的12-19V自适应供电,为离线测试、维修提供方便可以安装到任何兼容于 OPS 架构的大尺寸显示器中。系统开发商毋需拆解整台系统,就可轻松插拔硬盘机、更换内存,较以往方便执行系统维护,大幅节省安装时间与维护成本。

 

Intel IVB Celeron平台  运算能力强

        平台所搭载的第三代Celeron 1037U中央处理器,相比上一代CPU性能提升20%,图形能力提升50%。OPS-INM7137提供高速的处理器效能及出色的 3D 绘图效能,为数字电子广告牌领域贡献最大视觉影响力,满足现今数字电子广告牌多样化的应用需求。

 

12V/19V DC-IN自适应供电    可脱现维修

        不同于市场上同类型的OPS产品,悦升OPS系列产品均提供12V/19V DC-IN自适应供电,设备集成商可离线测试及维修,只需重新更换OPS模块,设备即可照常运行。

 

硬盘内存安装方便

        悦升OPS-INM7137 硬盘插拔及内存的拆卸都十分方便,只要旋开后盖、前面板的两颗螺丝,就可升级或更换内存硬盘、WiFi等。

 

悦升OPS-INM7137关键特性: 1、第三代Intel IVB平台赛扬双核1037U CPU 主频1.8GHz 2、Intel NM70芯片组 3、 2x Mini PCIe(1全高支持3G USB、1全高支持Msata USB) 4、无线支持Wi-Fi 802.11b/g/n Bluetooth (可选) 5、2USB3.0/VGA HDMI显示输出 ,12V/19V DC-IN自适应供电 6、安全可靠的散热设计,散热片(CPU与主芯片一体散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Cherry Trail技术盛宴 聚焦行业推多个解决方案

杰和推GTS私有云解决方案 企业信息化一步搞定

杰和F210数字标牌方案 黄金商圈的颜值担当

刨根问底!闲话Cherry Trail那点事

杰和科技F210智能零售解决方案 传统零售留住客户的秘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