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ST 新版SeriesOne DR固态继电器和定时器手册!

CST 新版SeriesOne DR固态继电器和定时器手册!

       SeriesOne DR 交直流输出 DIN 导轨固态继电器系列自 2010 年问世以来,不断得到更新和扩大,现已拥有 3 Amp 和固态继电器定时器机型。原有零件号比其它同类产品也已经过了更多次的改进,且包括机构认证(UL 之列)和包装更新。

       我们荣幸地推出新版 SeriesOne DR 固态继电器和定时器手册。该手册为您提供了快达最具创新性产品系列的最新资料信息。

       SeriesOne DR 固态继电器和定时器手册现仅备有英文版本,可在公司网站上手册栏内下载。

       如有任何疑问、意见或需要更多信息,请联系快达市场营销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