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TEC内置通用PLC型伺服备受瞩目

MOTEC内置通用PLC型伺服备受瞩目

2013/8/7 18:05:08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印刷周&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广印展 20137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一年一届的上海广印展集喷印、材料、雕刻、照明、LED、标牌、展示展架、印刷包装、功能塑膜于一身是国内具有影响力和凝聚力的行业盛会之一。尤其今年16个展馆、20万平米、2000多家参展企业、15万人次观众均创历届之最。

MOTEC(中国)携旗下控制、驱动、传动、机械4大类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展会中MOTEC(中国)重点展出了伺服&步进驱动技术。其驱动器的智能、集约、环保、高性价比的产品特质在展出中得到客户认可。

尤其是MOTEC内置PLC型交流伺服演示系统,在展会中最受客户瞩目。它既是PLC又是伺服驱动。在伺服驱动上可以像通用PLC那样进行T型图编程。驱动器内置伺服参数寄存器,内置伺服状态寄存器。数据无缝对接,高速处理速度基本指令执行时间达0.01微秒。同时驱动器还为客户标配了数字IO、模拟输入输出接口,IO还可以扩展。在一台设备中您只需要一台MOTEC内置PLC型交流伺服驱动就可以完成运动控制、逻辑控制,为客户节省成本同时又提高效率。是单轴运动控制的高度集约化产品。MOTEC伺服的这些功能吸引了很多单轴控制类设备如贴标机、模切机、胶装机、切纸机、装订机用户的目光。在了解了MOTEC伺服的详细功能后,不少客户表示意愿采购改进自己的产品。

这次展会中MOTEC还展出了家族的直流伺服、步进电机、精密行星减速机、精密直线平台&电动推杆、5轴高端数控系统以及点胶机设备等产品。

相关链接:MOTEC内置PLC伺服贴标机解决方案

MOTEC内置PLC型交流伺服 MOTEC内置PLC型交流伺服用户资源

       MOTEC内置PLC型交流伺服编程界面
 
       MOTEC内置PLC型交流伺服内置功能
 
       MOTEC智能伺服步进系统
 
       MOTEC上海广印展
 
      2013上海广印展盛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