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帆机械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开创固体废弃物制砂新领域

一帆机械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开创固体废弃物制砂新领域

    关于机制砂,一般大家所熟知的有河卵石、石灰石、石灰岩、辉绿岩等优质建材原料可以用来生产机制砂。其实,金属矿、尾矿和建筑垃圾等固体资源也可以用来生产机制砂,尤其是近两年建筑垃圾处理产业的兴起,更是为人类开创机制砂新物料领域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采用尾矿和建筑垃圾等固体废弃物此种模式的人工砂生产具有环保意义,且资源利用率高等优点。随着机制砂技术在尾矿和建筑垃圾等领域取得突破后,为我国机制砂领域的广阔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石。专业机制砂技术研究企业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尾矿和建筑垃圾等机制砂领域具有多年的成熟经验和世界一流的技术,公司推出的制砂机移动破碎站可以高效实现尾矿和建筑垃圾机制砂。

  其中,建筑垃圾用作人工砂的原料来源,能产生较高经济价值,利用废弃建筑混凝土和废弃砖石生产粗细骨料,可用于生产相应强度等级的混凝土、砂浆或制备,诸如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利用废砖瓦生产骨料,可用于生产再生砖、砌块、墙板、地砖等建材制品,具有实现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节约天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等优势。

    一帆机械制砂机移动破碎站配置VI高效立轴冲击式制砂机、VI高效离心冲击式制砂机等产品,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同时拥有多项自主专利产权的新一代制砂产品,是新技术、新工艺的充分体现。采用一帆机械制砂机设备,可以很好的应用于建筑垃圾的综合处理,将废弃建筑混凝土和废弃砖石生产出不同粒度的人工砂,成品完全符合国家人工砂标准,重新利用到基建工程中,大大节约了施工企业生产成本,又很好的解决了城市环保问题,势必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