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四信将参展2013第10届中国国际自助终端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四信将参展2013第10届中国国际自助终端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厦门四信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13年9月4日--6日参加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第10届中国国际自助终端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自助终端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作为中国自助系统业内交流合作的最权威平台,已成为国内乃至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自助设备展会,对我国自助设备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支撑推动作用。四信通信获邀参展,将在2E33展区展出物联网无线通信终端在自助领域的领先产品(如VPN安全链接工业级无线路由器、双网双待工业级无线路由器、DTU等)及应用案例。

      随着3G无线业务的逐渐成熟,设备通信联网需求也逐渐提升,自助终端行业无疑是设备联网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设备联网应用由最初的ATM行业逐步拓展到便民缴费、社区服务、自助售票、广告机等各种应用中来,采用先进的3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实现分散终端高效组网,设备远程运维,广告实时更新,是目前解决行业发展瓶颈的有效措施。

      四信凭借其在自助终端通信领域的良好品牌形象和口碑,成为多家ATM机、自动售票机、查询机、广告机、钱库自助终端等产品运营商无线通信服务提供商,四信无线数传终端已成功应用于国内外众多自助终端项目建设,久经规模化现场应用的考验。

      本次展会,四信将携自助服务产品无线解决方案以及多种自主研发的无线通信产品参展,届时将为广大自助服务设备厂商带来稳定可靠、客制化、多元化的无线通信解决方案。四信将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首要目标,协助设备厂商提高服务质量和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诚邀新老客户莅临参观!


    展会时间:2013年9月4~6日
    展会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四信展位:2E33
    展会地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喜讯|四信科研成果获2018年度厦门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别管啥是佩奇,四信城市景观灯为你配齐暖意

四信F8L10GW通过Link WAN认证,荣膺阿里云IoT技术认证证书

启迪智慧,洞见未来|四信通信2018收官之战完美落幕

四信受邀出席ICA联盟聚合峰会,授予“高级会员”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