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EG产品成功运用于中海油垦利油田项目

AEG产品成功运用于中海油垦利油田项目

2013/8/14 13:44:55

       垦利油田群开发项目是中海石油在中国渤海海域南部的区域性油田开发项目,该项目总共需钻66口开发井,原油高峰年产油204×104m3/a。垦利3-2油田群井液经海上平台油气分离、脱水后的原油通过44.2km16″/22″海底原油外输管线输送上岸,再经过陆上管线到达原油终端厂,经加热后的原油通过输送泵管输至山东炼化库区储存。

       海上项目区别于陆地项目,因为海上湿气、盐雾等都特别严重,为了使电力产品运用正常,海上电力组网对元器件产品要求非常严格,所有电力元件产品都需要防潮、 防腐蚀、 防盐雾阻燃。AEG产品在研制和生产过程中对所用的材料、工艺和器件进行专项试验,优选出经过试验或已在实际应用中被证实是可靠的工艺和材料应用于产品。使三防技术贯彻到产品设计之中,而不是在产品完成之后。AEG产品也凭借此严格的质量保证和智能的全面系统解决方案获得中海油方面的认可,于2013年6月成功运用在中海油项目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EG闪耀2015上海国际电力展(EP展)

AEG助力浙江移动IDC机房

AEG历史上的璀璨之星(1)

冰火三重天-- AEG MCCB经极限试验推向市场

创新点亮未来-AEG ME系列空气断路器再获创新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