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加快固体废物再生处理进程迫在眉睫

加快固体废物再生处理进程迫在眉睫

    在城镇化加快的当下,我国每年都要消耗掉大量的资源,同时不可避免地产生一些不能及时消除的代谢物(废弃物),如建筑垃圾、粉煤灰、矿渣尾矿等。值得庆幸的是,今天的人类并没有任固体废弃物污染横行霸道,危害我们居住的地球村,而是不断努力,又是“分类处理”又是“法律制裁”地去减少固体废弃物带来的危害。

    对固体废弃物的合理处理已经迫在眉睫,毕竟在这个拥有六十多亿人口的地球村里,我们腾不出那么多地方来堆放这些固体废弃物,也容不得它们给我们带来的疾病与贫穷。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作为跨世纪的青年一代,应当担当起保护家园的责任,尽量减少固体废弃物的产生,尽量使其能充分地被循环利用,尽量多地处理固体废弃物,使我们的家园更清洁,更美丽。

    如能将这些固体废弃物合理回收再利用,将是最合适的处理办法。在人们积极的探索下,终于发掘了一种可以将固体废弃物充分再生利用的技术。目前,由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式破碎站可以将建筑垃圾、粉煤灰、矿渣尾矿等废物充分再生利用,对解决固体废物做了成功的尝试,对推动我国固体废物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

    思路决定出路,一帆机械移动式破碎站大胆的创新意识,成功地开创了我国固体废物的发展之路。一帆移动式破碎站可以实现建筑垃圾的有效再生利用,首先通过分类、筛选,再生利用,从而实现由传统的“建筑原料-建筑物-建筑垃圾”向“建筑原料-建筑物-建筑垃圾-再生原料”的循环模式的转变。一帆移动式破碎站的出现,使建筑垃圾处理迅速从随意填埋转变为资源化回收利用。经过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的处理,90%左右可作为新型建材的原材料,10%左右可作为路基料、建筑回填土等,利用率达98%以上。

    相信,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进步,人类对固体废物的回收再生利用进程将会迈入更成熟和高效的阶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