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松下电器 可编程智能操作面板GT03-E新上市

松下电器 可编程智能操作面板GT03-E新上市

3.5型、TFT单色(白/黒)[仅限GT03M-E]、TFT4,096色[仅限GT03T-E]、白色LED、32文字�24行(10点阵)、320�240点、miniUSB、SDHC[仅限GT03T-E]、纵向显示、IP67、24V DC

分辨率与5.7英寸型(GT32-E)相同。

可沿用GT32-E的画面数据,使显示部分实现小型化

3.5英寸型的紧凑机身,达到业内超小级别。

经济实惠

显示美观,耐用&小型,价格实惠!



即使是在阳光下,也具有卓越的识别性

采用高对比度的TFT液晶 提高了对比度,更加清晰可见。 采用高亮度背光灯 与传统机型相比,显得十分明亮,更加易于识别。 在阳光下也具有卓越的识别性。

彩色型

彩色型

单色型

单色型

欲了解详情,请点击:http://device.panasonic.cn/ac/c/fasys/hmi/hmi/gt03-e/index.jsp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