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光与中电联举办2013年全国火电300MW级机组会议

智光与中电联举办2013年全国火电300MW级机组会议

      2013年8月13日,由智光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能源化学工会共同组织的全国火电300MW级机组竞赛在辽宁省大连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针对300MW等级机组的运行管理经验进行交流和学习,华电、国电、华能、大唐等发电集团公司及下属火电厂近200家单位及相关组织参与本次会议。
  智光一直专注于电厂行业变频节能改造,已有超过1000台套高压变频应用于发电厂行业。近年来,智光在火电厂锅炉电动给水泵调速液耦变频改造领域积极进行技术创新,已成功实施国内首台300MW机组电动给水泵变频改造,截至到目前为止,智光已是国内在发电行业300MW机组锅炉给水泵变频改造大容量高压变频器业绩最多的公司。
  在会议上,智光节能技术总监王立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火电厂锅炉电动给水泵调速液耦变频改造成套解决方案”,并就已成功实施的300MW电动给水泵变频改造案例实施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总结出智光给水泵变频改造原则——“水油电控,给泵复杂;专业协调,多管齐下;改后参数,不可偏差;安全节能,操控俱佳”,得到了参会代表的热切关注与一致好评。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副理事长魏昭峰致辞




 中电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冮宇峰发言




  智光技术总监王立地与参会代表进行技术交流




 全国火电300MW机组会议现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光节能荣登2015年度节能服务公司百强榜第四名

火电厂锅炉电动给水泵系统节能技术交流现场会

智光节能签EMC合同 预分享收益2.8亿

智光节能《电动给水泵节能改造项目》获奖 再受肯定

智光电气变频高端应用双喜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