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南瑞总承包南通配电自动化推广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国电南瑞总承包南通配电自动化推广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2013年8月16日,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包承建的南通配网自动化推广项目通过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工程验收。南通配电自动化项目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面积最广的配电自动化推广项目,以建设国际一流配电网为目标,初步实现了南通配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互动化。专家组一致认为,工程实现了建设目标,整体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对配点自动化的推广应用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南通配网自动化推广项目在充分利用现有网架和设备资源基础上,按照《配电自动化建设与改造标准化设计技术规定》(Q/GDW625-2011)等相关标准,建设满足系统功能实用、信息交互标准、与主网和用户良好互动的开放式配电自动化系统。项目涵盖了配网建设的各个环节,建设了配网调控一体化系统,实现了配电网全面智能监测;建设了基于三遥配网终端以及两遥故障指示器的馈线自动化故障处理机制,实现了南通城区配电网故障的快速隔离与恢复。建设基于微气象系统的配网高级功能,对灾害天气配电网运行提供了辅助决策以及预警机制。建设了配电设备视频监控,对配电设备的安全以及可视化管理提供了基础平台。建设了基于光纤与无线的多类别通讯网络网络,扩大了南通配电自动化建设的覆盖面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间歇式能源协调优化调度关键技术通过鉴定

土耳其安卡拉项目采用国电南瑞轨道交通直流保护系统

国电南瑞股票成功入选上证50指数

国电南瑞三个轨道交通控制科研项目通过成果鉴定

国电南瑞提供二次系统的我国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投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