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宝欧携手中国工控网举办“备件离线维修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

上海宝欧携手中国工控网举办“备件离线维修解决方案”在线研讨会

       近期,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工控网,依托网络和视频双重优势资源,举办了自动化服务维修领域的首场在线研讨会。会议中,宝欧通过对多年来在维修服中的经验总结,利用视频、图文直观的介绍了产品维修、维护中涉及到数控系统的设计与升级、电气改造与维护、机床大修与保养、现场技术服务等问题。除带来其自主研发的电涡流负载测试仪和其雄厚的产品测试平台群外,更同用户分享了其现场系统改造服务中的经典案例,总结出用户在设备维修管理中的困惑,并给出解决方法。

       宝欧根据不同企业的设备及备件情况,建立完整数控设备信息库,为企业之间备件的互通架起了桥梁,促成用户备件资源共享,相互协作。通过其服务客户,宝欧有针对性的储备了企业常用的数控设备,以解客户燃眉之急;同时与INDRAMA(力士乐)、西门子、FANUC等数控设备生产厂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为宝欧采购备件提供了巨大方便,同时方便了宝欧的客户。更为重要的是,宝欧收购企业闲置不用的备件,及企业通过设备改造置换下来的旧备件组成备件仓库,以便随时提供给需求客户。

       对于自动化维修服务企业来说,维修能力就是企业核心价值的差异。一直以来,宝欧强调维修和离线检测环节的双重能力。一个备件修好了,如何判断呢?现在大部分公司维修好后,只能到工厂的生产平台上测试,这样会造成物流、停机测试,甚至会出现返修等多项成本。而宝欧通过自主研发,目前已经拥有完善的整机离线测试平台,维修完直接进行离线仿真环境测试,去除各种中间测试环节,工厂用户拿到的维修件已经得到了质量保证。其中,针对西门子的系统测试平台目前就有3套,还具备FUNUC、力士乐全系列测试系统,保证修复率达到95%以上。在维修时,宝欧人员曾多次遇到轻载正常重载报故障问题。为此,宝欧人员自主研发了一套“电涡负载流测试仪”,这套测试仪已获得国家专利,它保证了维修件的带载修复率,可达到98%。


宝欧“三大维修系统”和自主研发的“电涡负载流测试仪”

       自动化维修服务对现代自动化工厂起到多大的价值?本次在线研讨会的演讲人同是上海宝欧公司总经理范靖先生讲述了一个生动的案例。某年春节大年初一早上,国内某行业大型龙头生产企业的总经理打来电话,其设备在除夕晚上出现问题,非常焦急,该厂工程师除夕夜就是在设备现场度过的。虽然是中国传统春节看中的是阖家团圆,但是现代制造自动化企业需要拥有不停机的特性,来确保稳定质量和有效控制成本。目前的停机状态已经造成工厂的巨大损失,而停机时间还在延续。范靖总经理非常理解此企业总经理的焦虑,立刻让宝欧的工程师第一时间与其工程师沟通交流,仅用2个小时,解决了客户的一直无法解决的难题。事后,“术业有专攻,现代企业离不开维修服务企业的保驾护航”,此为这位总经理高度评价了宝欧的维修技能和敬业态度。

       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开发应用、数控系统工程改造、自动化流水线设备维护、线路板维修及工控产品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芯片级的维修服务商,宝欧在多行业、多领域为客户提供维修服务。目前其主要服务范围在汽车、钢铁及机加工等行业,多行业领域的维修经验使得宝欧在获得用户任何的同时,积累丰富维修经验,并荣获多项荣誉。

       作为自动化维修服务的领军企业,此次上海宝欧之所以选择在线研讨会来向工厂用户传递维修服务解决方案,正是考虑到其不受时间、空间和人数限制,不但能实现、再现和放大现场会议效果,更省去了现场、差旅、印刷等费用,能极大地节约资源和降低成本,更可以长期放在网络上供用户观看。本次活动使其迎来了意想不到的巨大反响,众多工厂用户一直以来萦绕其身的困惑得到了解答,纷纷索要资料、电话、解决方案,更希望能来现场进行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宝欧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维修工程师招聘(芯片级维修)

上海宝欧荣获“2015年度优秀设备维保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宝欧参加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换届会

热烈祝贺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