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圆锥破碎机优势尽显 俨然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圆锥破碎机优势尽显 俨然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行业发展的需求,圆锥破碎机也在不断创新,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郑州一帆机械公司作为专业的破碎机设备生产厂家,通过积极研发创新新型破碎机设备,推出的SM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在行业中再一次掀起发展巨浪。


    一帆机械SM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是经过吸收国外先进破碎技术研制出的具有先进水平的圆锥破碎机,广泛应用于冶金、建筑、水电、交通、化工、建材工业中,适合破碎坚硬、中等硬度以上的各种矿石和岩石。

    SMH系列液压圆锥破碎机是高性能圆锥破碎机,以其破碎比大、产量稳定且高、运行成本低、成品粒形好等显著特点备受广大投资者亲睐,一帆机械公司研发人员在设计中将转速、冲程以及破碎腔型进行了优化组合,使其实现了粒间层压破碎。其主要特点是破碎比大、产量高、易损件使用寿命极大延长,从而使产品成本大为降低。在花岗岩破碎作业中,目前液压圆锥破碎已成为最先进、最经济的首选中碎设备。

     相比其他设备,圆锥破碎机具有低故障率和设备运转率超过85%,在生产过程中降低了生产成本,拥有全面的破碎能力,俨然成为生产线中最重要的设备之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