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Box WM/LP超低功耗无线远传RTU

TBox WM/LP超低功耗无线远传RTU

2013/8/23 10:36:49


     TBoxWM/LP 超低功耗无线RTU是智能化产品,集成了可编程功能,支持标准IEC61131-3的梯形图语言和BASIC编程环境,还支持Microsoft Wimdows Automation定制化配置功能。多种规格的RTU配置了数字量输入/输出和模拟量输入信号采集通道,并集成了RS485串行通讯端口,可以满足不同配置的需求。

     TBoxWM/LP 超低功耗无线RTU同标准T-BOX产品一样具有先进的IP特性、Web通讯和智能遥测等物联网特性,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标准浏览器软件实时报警接收、在线访问和历史数据上传。

     TBoxWM/LP超低功耗RTU可建立高效的通讯管理机制,可配置的节电运行模式,只有必要时才自动唤醒并通过邮件、IPSMS短信等方式与系统监控人员主动建立通讯,最大限度实现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衡。将高端的物联网IP特性和Web通讯技术整合于坚固、紧凑的一体化模块中,以超凡的功耗管理为基础实现了最佳的自动化监控功能。

    通讯管理

周期地更新系统数据和监控状态可以显著地减少通讯功耗。智能化通讯管理和Push通讯技术不仅减少了网络流量和降低了带宽要求,并且优化了系统维护和运行成本,无需连续轮询。

   集成Web服务器
通过动态对象支持的Web界面,借助于标准浏览器软件可显示实时和历史信息,取代传统HMI,实现远程操作。

   报警管理

多样性的报警通知功能可以确保用户不会遗漏任何报警信息。报警策略可智能的管理报警的触发与确认。既可以通过手机或PDA,也可以通过PC接收和确认报警。

   数据记录

支持数据记录功能。可以定时记录数据的瞬时值和平均值、最小值、最大值以及增量值等,实现数据本地存储和周期上传功能。

   SCADA 兼容性

兼容传统SCADA系统通讯,可以通过Modbus等通讯协议轻松地接入已有的通讯网络。

   可编程功能

支持IEC 61131-3 标准编程语言,可以使用梯形图或BASIC语言编写程序。

   超低功耗管理

可以一直保持系统运行于最低功耗模式下,即使使用一节电池供电也可以连续运行很长时间。与其他所谓的低功耗设计的产品不同,TBoxWM/LP超低功耗RTU可同时为4-20mA仪表供电!

TBox WM/LP 超低功耗无线RTU 全方位的低功耗技术

    TBox WM/LP系列RTU的低功耗性能不仅仅是选择低功耗硬件平台的初级解决方案。实际上,从运行模式、数据采集和远程通讯各方面均实现功耗优化,达到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衡。

    低功耗OS的运行模式TBox 超低功耗RTU具有“休眠”和“唤醒”两种运行模式,在休眠运行时的功耗可以低至15uA0.05mW)。即使在休眠模式,RTU依然可以检测开关量和中断唤醒输入。当工作于唤醒模式时则完成程序运行、I/O通道扫描、报警和数据记录以及远程Push通讯。

    TBox 超低功耗RTU具有“休眠”和“唤醒”两种运行模式,在休眠运行时的功耗可以低至15uA0.05mW)。即使在休眠模式,RTU依然可以检测开关量和中断唤醒输入。当工作于唤醒模式时则完成程序运行、I/O通道扫描、报警和数据记录以及远程Push通讯。

数据采集与回路供电

    TBox 超低功耗RTU采集I/O通道的次数和方式取决于运行模式。在休眠模式下,检测开关量输入信号的状态变化和中断信号,模拟量通道则不执行任何操作;在唤醒模式下,读取在休眠期间开关量通道的状态变化和脉冲计数,如果满足模拟量通道供电条件,则为连接至模拟量通道的设备供电并维持至“信号稳定”延时周期后读取数据并断电。

    WM/LP低功耗RTU最大的低功耗特性之一就是能够为模拟量通道供电!

    TBox超低功耗RTU可集成GSM/GPRS无线Modem通讯。即可以短信模式通讯,也可以数据模式通讯。并且低功耗OS从运行模式、供电和触发通讯等方面优化其功耗。在休眠模式下,GSM/GPRS无线Modem可以断电以最大节省功耗,在报警等事件发生时,可以通过通讯变量控制其供电和运行模式;在唤醒模式下,自动为GSM/GPRS无线Modem供电并触发通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Server工业云梯

TBox工控网关

典型案例-超低功耗RTU应用

典型案例-油气田大型集输站控系统

典型案例-城市燃气SCADA站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