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维思Wonderware InTouch Access Anywhere 实现全天候访问行业领先的HMI

英维思Wonderware InTouch Access Anywhere 实现全天候访问行业领先的HMI

2013/8/26 16:45:10

  2013年8月26日,中国北京——致力于为全球主要行业提供最先进的工业软件、系统和控制设备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Invensys)发布了最新的Wonderware® InTouch Access Anywhere™ 软件解决方案。

  这一新的解决方案令用户能够通过世界领先的人机界面软件——Wonderware InTouch®软件对工厂层面的数据进行访问。由于其能够完整地、安全地在一个网络浏览器内部进行运行,所以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移动设备(包括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iPad、iPhone、Android等)与其它的InTouch应用程序进行连通。该软件还支持基于Mac和Linux的计算机系统,以及微软Windows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另外,由于用户无需在其移动设备上安装任何软件,该产品非常易于部署、管理和维护。

  (英维思Wonderware InTouch Access Anywhere令用户能够在任何时间、使用任何移动设备(包括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iPad、iPhone、Android等)对工厂层面的数据进行访问)

  ARC咨询集团副总裁Craig Resnick表示:“这种新产品补充和拓展了英维思广阔的移动战略,能够提供和提高一个组织机构内部多个层级中的实时可视化、协作和执行能力。该产品除了能够为报告、决策支持、仪表板、工作流和员工执行提供移动解决方案,还把HMI可视化功能扩展到了移动设备上。这些功能拓宽了英维思的运营管理软件产品组合,从而无论工厂操作人员和其他关键人员所处的位置或者正在执行何种任务,都能够实时地为他们提供现代化的流程优化工具。”

  InTouch Access Anywhere软件是该公司不断演进的移动解决方案套装软件中的最新产品,该套装软件现在包括工作流、报告、分析、可视化、维护管理、操作员培训、数据采集和程序管理等。英维思在2010年发布了IntelaTrac产品,该产品是一款实现了工作流、数据采集和一般任务管理功能的移动报告和决策支持系统;2011年发布了SmartGlance解决方案,该产品是一款能够通过移动设备对来自于任何运营数据源的丰富的、图形化的报告提供安全、随需访问的工业报告应用程序;2012年,英维思发布了Work Tasks移动产品,令工厂人员无论在任何位置都能够通过该公司的ArchestrA工作流软件对分配的工作任务立即进行响应。

  英维思HMI和监控软件产品副总裁Norm Thorlakson说:“InTouch Access Anywhere软件强调了我们在移动和网络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的深度和广度。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能够对实时工厂信息提供前所未有的、安全的、高水准的访问,从而令现代化工作人员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并推进实时的业务优化。”

  该软件将与英维思整套的互补型移动产品套装一起在该公司的客户大会上进行展示和演示。客户大会将会涵盖英维思的Avantis、SimSci和Wonderware软件产品。本次活动将于10月15至17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阿纳托利希尔顿酒店举行。

  如需了解新软件的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InTouch Access Anywhere HMI网站或与您本地的Wonderware经销商联系。如需了解英维思客户大会的更多信息及注册参会,请访问http://ourevents.invensys.com/SoftwareCustomerConf/pages/home.aspx


  关于英维思(Invensys)
  英维思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与一系列范围广泛的工业和商业客户携手合作,设计和提供先进的技术帮助优化他们的运营绩效和盈利能力。从炼油厂和发电站到采矿企业、食品和饮料企业和电器制造企业,英维思市场领先的软件、系统和控制令客户能够对其产品和流程进行监控、控制和实现自动化,进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性、效率、可靠性和易用性。如需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的信息,请访问invensys.com。

  Invensys、Invensys标识、InTouch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所有其它品牌和产品名称均为各自所有权人所有的商标。

    查询详情,请联络:

  英维思                           

  刘佳女士              

  电话:021 5355 9555                                   

  电邮:jessica.liu@invensys.com                    


  嘉诚风尚公关顾问有限公司

  赵刚先生 

  电话:010-58625843-606,13901232127 

  传真:010-58625843-616

  电邮:gccc@gccc.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