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怎样使反击式破碎机转子轴承寿命更长?

怎样使反击式破碎机转子轴承寿命更长?

——— 怎样使反击式破碎机转子轴承寿命更长?

    转子轴承属于反击式破碎机经常更换的配件之一,怎样延长转子轴承寿命呢?得从以下几方面来说明。


    首先,要选择合适的型号和规格,常见的列向心球面滚动轴承抗压力强,耐磨性高,调心性好,比较适合作反击式破碎机的转子轴承,并且其使用寿命长,平均寿命为10000小时左右。

    其次,要调整反击式破碎机转子轴承的受力情况。滚动轴承的受力大小取决于转子破碎石块所受的冲击力和轴承座的支撑作用力,适度的调节轴承座的柔度,会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轴承的滚动压力,用户可以通过在轴承座和支架中间加一层橡胶片,增加轴承座的柔性,进而缓冲轴承的转动压力,减少轴承的磨损,延长转子轴承的使用寿命。
 
    最后,要保证转子平衡精度在适宜的范围内。反击式破碎机转子和板锤质量都很大,如果板锤由于质量误差或排列错误造成转子转动时出现偏心现象,会加大轴承的转动压力,也会使破碎机产生异常震动,损坏其他零部件。因此,工作人员在安装板锤时,一定要严格按图纸上的说明进行安装,尽可能的减少误差,使转子轴承的转动压力变小,使用寿命延长。

     选择好的轴承生产厂家是最重要的,一帆机械为您提供型号、规格齐全的反击式破碎机配件,让您用到最好的、最适合的破碎机配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