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温奋战系列--我们的现场苏州艾玛拉PU线改造

高温奋战系列--我们的现场苏州艾玛拉PU线改造

      SFAE在苏州艾玛拉工业皮带有限公司的第四台设备改造——PU粉涂布生产线项目已经于今年7月底完成。这是继皮带压花机、皮带涂布机、皮带贴合机改造后我们在艾马拉成功改造的又一种机型。


      PU线的改造传动部分使用了SIMOTION运动控制系统+S120伺服驱动器+1PH7系列异步伺服电机,张力检测使用了蒙特福U50张力传感器。加热部分使用ET200S的AO模块来控制桦特交流调功器,使用了ET200S的AI TC模块做热电偶的信号采集。改造后张力和加热控制都十分稳定。
      由于改造期间环境温度达40度左右,加上厂房不通风,同时皮带加工设备高温加热工艺产生的热量,所以现场的环境温度达到了42.5摄氏度。为了在合同签订的时间内顺利完成项目,工程师克服高温环境,连续工作了20天,晚上也经常加班到深夜,最终如期实现了改造后试生产。改造后的生产线比较之前更加稳定,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客户对西门子工程师不畏艰苦,牺牲自我的专业职业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且表示后续的数条生产线的改造都将交予SFAE。


      艾马拉的生产线改造包括了皮带加工行业的各种机型,对我们拓展皮带加工行业的业务会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S助SFAE电柜生产车间实现高效管理

SFAE服务部获得全球维修中心最佳表现大奖

SFAE与武钢签署《服务框架协议》

2015中国电气工业百强榜SFAE位列43,获"竞争力10强"企业称号

管华明荣获“杰出自动化工程师”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