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迈向卓越,神通在行动

迈向卓越,神通在行动


2013年8月27日,南通市市长质量奖领导小组派出3名专家对公司申报的“2012年度南通市质量标兵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现场评审。
在评审首次会议上,公司副总裁章其强先生向专家们介绍了公司在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对公司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及公司的战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专家们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实地了解公司在推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方面的具体做法。专家还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基本知识测试及与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公司在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
在现场评审的末次会议上,专家们对公司在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等方面予以肯定,并提出更高的希望。最后公司总裁张逸芳女士代表公司发言,要求公司各个部门要深入学习和应用《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并以本次南通市质量标兵企业的评审作为起点,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局:适时启动核电重点项目审批

江苏阀协第二次理事工作会议在启召开

国家能源局鼓励民营企业进入核电重大专项

国家能源局鼓励民营企业进入核电重大专项

“传递正能量,共建好家园”夏季纳凉文艺晚会在公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