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江苏阀协第二次理事工作会议在启召开

江苏阀协第二次理事工作会议在启召开

江苏阀协第二次工作会议于2013年11月7日在启东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阀协主办,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经江苏阀协秘书处和江苏神通公司精心筹备,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自全省40余家阀门企业及配套企业齐聚一堂,认真审议并通过了陈鉴平秘书长关于江苏阀协的工作报告等有关议题,江苏阀协理事长张宗列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江苏阀协充分发挥作为政府与企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副理事长吴建新先生提出打造高端、优质、诚信的江苏阀门区域品牌的目标,通过专业化生产和社会化协作的模式提升江苏阀门的市场地位和竞争能力。未来江苏阀协将通过创建高效工作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加强与政府的沟通,了解政策导向,通过专业委员会的模式提升为会员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并发挥网络等信息化手段给会员企业带来便利。
会议结束后,公司邀请参会代表参观了公司生产现场,各位代表对江苏神通公司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和科学规范的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局:适时启动核电重点项目审批

国家能源局鼓励民营企业进入核电重大专项

国家能源局鼓励民营企业进入核电重大专项

迈向卓越,神通在行动

“传递正能量,共建好家园”夏季纳凉文艺晚会在公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