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零卫士为中国工控系统提供“固、隔、监”信息安全服务

三零卫士为中国工控系统提供“固、隔、监”信息安全服务

      2013年8月8日,三零卫士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工控网、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联合主办的《2013年首届工业信息安全用户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加强信息安全管理 促进工业行业发展”为主题,立足工业信息安全发展,对工业信息安全技术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加强人们对工业信息安全的深入认识。大会吸引了逾200名来自电力、化工、石化、油气、交通等行业用户以及各科研机构、设计院、控制系统厂商的听众参会。

      三零卫士以《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对工业控制系统尤其是ICS/SCADA系统分析了其根本脆弱点,针对性地提出了三零卫士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风险评估方法以及信息安全防护的“固、隔、监”体系,并结合三零工控信息安全产品在客户中的实际应用对以上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演示。三零卫士长期以来关注并践行于中国的信息安全事业,通过几年的深入研究,三零卫士发现,目前我国的ICS/SCADA系统普遍“缺乏针对性的安全策略、管理措施”;由于工业控制系统在设计之初缺乏安全观念;用户对大量的存量工业系统如何进行信息安全防护顾虑重重、不知怎样部署。而外面的事实是,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极端复杂,不设防的工业控制系统对于别有用心的入侵者来说可谓是大门敞开、可以长驱直入,因此,加强工业控制系统的信息安全防护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此次大会上,三零卫士详细地为广大客户阐述了三零从工业控制系统的全生命周期出发,横贯于产品生产商、系统集成商、最终用户的“固、隔、监”安全保障体系;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工业系统如何进行资产识别、威胁和脆弱性识别之后的风险评估;三零工控信息安全监控产品不改变原有网络结构,对现有系统“零”影响部署,对信息安全事件化被动为主动的防护做法。 三零卫士的首次亮相得到了媒体及广大听众的关注和重视,在后续的高峰对话环节,频频向三零卫士就信息安全防护问题进行提问咨询和请教。

      作为信息安全的全国领先企业,三零卫士将继续以先锋的安全意识、尖端的安全技术、规范化的安全服务为中国的工业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