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移动破碎站功能强 建筑垃圾就地变可用资源

移动破碎站功能强 建筑垃圾就地变可用资源

    建筑垃圾处理是人类发展进程中必须面对的问题,从根源上消除建筑垃圾带来的对经济和环境的危害,是当前经济持续发展的长久之计。

    目前,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问题已经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各地政府在积极倡导将建筑垃圾粉碎制再生建筑材料使用,国家政策也做了防止建筑垃圾污染环境的相关政策措施,有关各部委都将建筑垃圾资源利用列入了“十二五”规划。对于建筑垃圾的再利用资源化处理,将会是一大趋势,也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走向。


    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生产基地,经过对技术的不断改进,研发生产出的建筑垃圾专业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该生产工艺针对建筑垃圾的特性能够实现建筑垃圾的零排放、零污染。这种设备技术先进、破碎比大、破碎效果好,成品粒度完全符合国家对新型建材的要求标准,因为是国内自主研发所以价格也比国外的设备更具优势。建筑垃圾破碎站可与建筑垃圾制砖机相结合,组成一条建筑垃圾制砖生产线,直接在拆迁现场生产,更加节约场地费用、搬运费用,更好的实现就地破碎、就地生产、就地使用。

    郑州一帆机械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在设计中不断采用新技术,保持产品的技术领先优势,为环保事业贡献出一份力量,建筑垃圾处理设备行业发展前景不可估量,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厂参观考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