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TEC(中国)完成资源整合正式启用总部大楼

MOTEC(中国)完成资源整合正式启用总部大楼

2013/8/30 17:24:43

 历经3个多月的努力,MOTEC(中国)总部已经完成了对研发、生产、机械装配、营销中心的整合。新的总部大楼已于8月底正式启用。总部大楼位于北京东南部产业聚集的亦庄&马驹桥产业基地——联东U谷西区研创企业园。园区内环境优美、绿树葱翠,设施齐全。大楼办公面积1000余平米,集团公司的办公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MOTEC(中国)是集控制、驱动、传动、机械设计为一体专注运动控制领域的民族品牌,服务于中国装备制造业,旗下有四家研发公司和多家营销公司。此次整合和总部大楼启用是MOTEC(中国)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一个新起点。

MOTEC(中国)借此次整合和乔迁的契机,衷心感谢各位客户和朋友对MOTEC(中国)长久以来的信任与厚爱。MOTEC(中国)将会以崭新的姿态,进一步提高企业凝聚力及竞争力,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高性能的产品。

欢迎广大客户朋友莅临新址指导。MOTEC(中国)愿与广大客户朋友共铸中国装备制造业的辉煌。

MOTEC(中国)总部新址: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环科中路17号研创企业园11B

销售中心:北京东城区东中街58号美惠大厦B座(继续保留)

集团总机电话:010-56298855

传真:010-65546721

 

大楼:

 

logo展示:                                            外景:

  

 

 会议室:                                                  接待区:

    

 

成品展示区:                                          产品老化试验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OTEC ARES系列直流伺服样本V2.0

网络控制低速步进应用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智能步进4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5

MOTEC 定制驱动器系列之直流伺服6